又到了歲末年初的時候,一想到要打掃辦公室,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這次不知道要準備幾個口罩、幾包衛生紙隨侍在旁

 我才能順順利利的整理完我的區域啊~

 是的,小砂是個檔準的鼻子過敏重症者

 一點點不小心飄落的小灰塵,都會讓我鼻水直流、眼睛紅潤啊~

 十足像是個被人欺負的善良可人兒啊~(不準有人異議啊!)

 總之,打掃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事了

 所以,我在家裏就像公主般的過生活

 因為我媽咪不想一邊打掃還要一邊照顧我....囧



 但是,很快的我也即將要擁有自己的家

 所以,繁事總是需要自己來的~

 這時候擁有好的清潔工具就很重要啦!

 DUSKIN除塵專家組就是要來幫我解決這個困擾的

 讓我不用打掃時,變成流鼻涕的愛哭鬼

 反而能夠像貴婦般的輕鬆打掃....

 輕輕一揮,啥咪灰塵、塵蟎、過敏原都要給我滾到一邊涼快去!



 DUSKIN除塵專家組包含了除塵乾抹布及防靜電撢子組

 根據小7店長妹妹說,除塵乾抹布可是小7必備好物

 快速打掃乾淨又不費力,是鎮店之寶啊!!!!!















 DUSKIN除塵乾抹布可說是日本的除塵權威

 使用上不揚塵,也不用提著水桶到處走

 使用的過程中更是零死角,啥咪地方都能擦....




 為什麼這塊乾抹布這麼好用

 因為含有礦物系油劑、界面活性劑、抗菌劑以及防霉劑

 礦物系油劑:具不乾性及不蒸發性油劑,可滋潤抹布、吸附灰塵。

 界面性活劑:使礦物系油劑於安定狀態下滲入抹布。

 抗菌劑:抑制細菌於布面纖維中孽生。

 防黴劑:抑制黴菌於布面纖維中孽生。













 除塵乾抹布DIY非常容易,看圖說故事就能輕鬆完成

 然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打掃囉!











 使用到變黑的時候,就是必須要換新的囉!

 黑黑的除塵乾抹布裝入袋中,拿到小7再去購買新的布面

 還可以折抵換購喲~



 另外,就算變黑變髒,除塵效果一樣不打折喲~

 在變黑的時候,我們可以利用來擦一些家裏最髒污的地方

 將除塵乾抹布給物盡其用!!!!!













 《使用在家中茶几》

 其實小砂家的茶几不太常使用,所以都會佈滿許多灰塵

 用濕抹布常常只是表面看起來乾淨了,但摸起來還是會有一些塵屑

 而使用了除塵乾抹布之後,那些塵屑都看不到了

 而且媽咪愛怎麼轉彎擦拭,也都難不倒除塵乾抹布喲~













 《家中的電視櫃上方》

 平常的時候,媽咪都是拿雞毛撢子拍一拍

 這一拍可是就讓我直接噴嚏,眼淚也都快飆出來了....

 非但沒有變乾淨,連灰塵、塵蟎也滿天飛,這可真的是不得了...

 使用除塵乾抹布後,電視櫃上的灰塵、塵蟎都消失了

 連帶電視櫃也變得光亮很多,媽咪直樂的說過年就靠它了!!!!!













 《液晶電視的上方》

 電視機上的灰塵也不容忽視,尤其是天天接觸的電視的我...

 灰塵佈滿在電視的上方,原本黑色的框架都快要變銀色的了

 媽咪不敢用濕抹布擦拭,說是怕壞了電視的機能

 用乾抹布輕擦,居然讓塵蟎都聚集在一起了,顯得更多

 使用除塵乾抹布,這些問題都不在有了

 電視機就像是新買的時候一模一樣呢!













 《電冰箱的上方》

 電冰箱每天開來關去,誰能想到上方也聚集的塵蟎及灰塵

 再者,平常身體的高度也不會去注意到

 而那些灰塵及塵蟎就在不知不覺間飄散在我們從冰箱中拿取的東西上

 使用除塵乾抹布,一擦就乾淨,再也不擔心塵蟎滿天飛、或者附著在食物上頭了....











 DUSKIN防靜電撢子(小)

 看似不起眼的小東西,卻能幫助我們清除身邊許多不能用水清潔的產品

 像是筆電、電腦螢幕、相機及手機,這一類會產生靜電,附著塵蟎的3C產品

 都要靠DUSKIN防靜電撢子來清潔



 DUSKIN防靜電撢子是藉由固定電荷作用吸附灰塵,且灰塵不易掉落

 加裝導電性纖維,擁有優異的靜電防止效果

 避免重要的OA機器設計發生故障

 光看到這裏,就覺得公司需要必備一支啊~

 隨時隨地幫電腦做個清潔,也能減少灰塵產生,更能阻止自己變成一個鼻涕人!!!!!












 DUSKIN防靜電撢子只要將纖維主體直接旋入握把即可

 有聽到"卡"一聲就是安裝好了喲~



 使用用途~

 家庭:皮革、窗簾、燈罩、電器音響器材...等。

 汽車:儀表板、冷氣出風口、座椅表面...等。

 辦公室:電腦、電話、OA機器設備...等。













 《家中的電話話機》

 平常上頭有一層薄薄的灰塵是顯少注意的

 但,電話是辦公時天天使用的產品

 用濕抹布擦,我又覺得不乾淨,畢竟抹布擦過很多東西

 而電話是直接與我的臉做接觸,總覺得我的臉用久了會爛掉的FU

 而用防靜電撢子只要輕輕一揮,就能把灰塵給清乾淨了....感覺使用上也會安心些!















 《電腦螢幕及鍵盤》

 每個人應該有過一邊打電腦、一邊吃東西過

 想想~鍵盤每天都是光著身子跟空氣接觸,附著了多少灰塵及塵蟎

 而一邊吃東西代表自己會吃進多少塵蟎,光想就覺得好可怕



 而螢幕部份因為有靜電的關係,所以自然而然的吸附塵蟎,跟塵蟎交朋友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引發我的過敏性鼻炎,讓我連工作都無法處理

 藉由防靜電撢子天天這樣揮一揮、拍一拍

 我們平常工作的地方就能多麼乾淨整潔,也讓我不用常常跟醫生約會了....





 所以,DUSKIN除塵專家組真的是家裏、公司的必備良藥...(咳)

 不是啦!就是打掃環境的好幫手~

 看來是該申請公費的時候到了

 人手一隻,灰塵、塵蟎、過敏原ByeBye啦~









 DUSKIN官網: http://www.duskin.com.tw/

 DUSKIN-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USKIN.Taiwan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