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砂是個懶小孩,所以不想修圖

 只好繼續放上婚紗照,拐大家過來跟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也不能算是喜悅,應該算是整個過程的碎嘴吧!



 挑選婚紗,完全不需要小邱上場,反正問他也是白問,只會傻笑說好看

 所以,就麻煩公司同事~紫萍、小又及nana

 挑選拍照用的禮服,有2套白紗及3套禮服

 其中一套禮服是婚紗公司說是特別版的,只能當天試穿

 因為平常要加價,所以佔便宜心態就挑了一件,不過,那完全是個錯誤抉擇....

 建議還是乖乖選擇當天試穿,當天喜歡的樣式比較實在

 說是特別給我的,但我看其他人好像也都嘛有.........




 小砂拍婚紗的優勢當然就是腿啦!因為人長那麼高,最大的賣點也只有腿

 所以一開始就設定好短裙的婚紗

 當時在挑選婚紗的時候,都嘛沒看到短版的,或者是前短後長的

 這時候一定要直接問婚紗秘書,請她代為尋找....

 這時候才會有符合自己想要的啦!

 當然有很多款漂亮的,看起來隨便拍隨便美的婚紗,通通都是要加價的!

 在那時候,小砂一直覺得被貴到,所以完全不想選那些東東....










 為了挑選5件拍照用禮服,我們大概花了快四個小時

 換了不下10套的衣服,我都快要崩潰了

 最悲慘的是~短版婚紗被我穿起來感覺好像童裝

 還有部份裙擺實在太短,就連打赤腳都有辦法看到我的腳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這時不禁覺得~人長得一般高也是好的.....

 至少衣服會好挑選很多~



 剛開始要挑婚紗的時候,有朋友建議我一定要選擇大膽的

 也就是平常自己不敢穿,但~拍婚紗一生就這麼一次,應該大方嚐試的

 所以,很多可以露的地方,小砂都露了....(羞)










 小砂選擇拍攝的地方是苗栗三義的莫內秘密花園

 也是峯村小木屋,好像說有住民宿也能在這裏拍照

 這裏有很多拍照用的小物及大物,最重要的是它有新人化粧屋

 對於外拍的我們來說是非常方便的,只是要自行負擔門票2,000元

 然後,外拍需要婚紗公司出車帶我們去,也要錢

 這樣一趟也要2,000元,再多帶一個造型師出門,還要3,200元

 所以,外拍付出的資本真的不少

 有的人為了省錢就自己開車,其實這樣新郎會很累的

 會累到拍出來都是老態....XDDDDD

 難怪大家看到小邱的照片都說他好帥,原來沒開車差這麼多啊!










 說到造型的部份,請面對自己不喜歡的造型,一定要勇敢說「不」

 不然後悔的一定是自己!

 說真格的,這套黑色的晚禮服就是婚紗公司說的斯貝秀

 但是,它應該也是我最不愛的一套,要不是小邱的部份拍的不錯

 不然,我應該會全部捨棄它!



 化粧前就要先跟造型師說清楚自己不喜歡的模樣

 還有安瓶的部份

 如果怕自己買了,還是被造型師洗腦的人,那就不要自己亂買

 反正到時候,造型師還是會拼命給妳洗腦,只是看妳被洗的程度

 像我就是自己有買,然後又被洗腦的人

 我被洗腦了一組安瓶系列

 我的背及腳都是使用一般的身體水粉,那個就不用加價

 至於小邱,他就說他不用,所以他也只用一般的妝粉而已....

 這個就是看個人堅持啦!

 我有聽說人家用10幾瓶的,當然有人用自己買的都有

 一切且看自己的功力唄....










 在這記事中,我不想推薦我的婚紗公司

 反正又釀參加婚禮或是拿到謝卡的朋友就知道是那一家了

 當然,它不是不好

 只是~這部份是關於我的心情,就不要有商業部份啦!



 小砂在外拍部份就拍了3.5套,棚內拍1.5套

 老實說,可以的話應該都在棚外拍,畢竟錢都花下去了....

 可是,斯貝秀那套一定要在棚內拍,因為那套不能出門...切~

 而有一套是外拍+棚內,因為當時的天色也愈來愈暗了...囧

 我在回到棚內的途中,我整個人都累了

 原本在外拍時的活力,一併都留在三義莫內了

 所以~朋友們,最喜歡的、最漂亮的請帶去外拍

 因為外拍有自然陽光,也是自己精神力最好的時候

 那時候拍起來的模樣更為自然美麗,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就是了!



 最後,說一下拍攝過程中的小賤招

 每拍完一個地方的照片,攝影師都會將照片讓我瀏覽一次

 確認有沒有問題,確認是否喜歡,才會再進行下一個點的拍攝

 而我都一一確認過了,而其中有部份是我覺得普普的照片

 但是,我都沒有提出來;這一切都是在為了我的錢錢而著想

 如果妳跟我一樣,不想看到照片就瘋狂的亂選

 這是需要使用的小賤招~這會讓妳在挑片的過程中更為省錢、愉快。



 YA~寫完第二篇了

 下次要說說我挑片時的豐功偉業....

 我想,當時攝影師應該是巴不得宰了我吧!請下回待續。

 婚紗照應該不會全部PO出來

 因為還是要保留一下給來現場的賓客驚喜咩!!!!!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