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整個都被職棒比賽給綁住了,雖然我不懂曼尼旋風的真實性

 但是,看到看台上滿滿的人潮,就讓我有想衝到現場觀看的衝動

 畢竟~球迷的凝聚,能讓職棒比賽更有看頭....

 第一天回籠看比賽,就讓我從晚上6點半看到11點半,真的是累壞老人家我了....

 想想看台上的球迷,他們的支持行動力比我更好更棒~

 不得不說說~有這些球迷真好!!!!!

 可惜的是,台中的場次似乎有點少,因為我要支持義大犀牛

 這不是因為曼尼,而是火哥張建銘的拼勁啊~~(原來我愛火哥勝過張泰山啊~)

 好啦好啦!廢話好多喲~不看棒球的朋友一定都不懂我的廢話




 看球賽還是要有涮嘴的零食咩~

 今天要介紹的是寶貝媽咪開的荳荳手工坊

 觀看了好久,終於找到團跟~

 終於能夠不用只看荳荳手工坊粉絲團的圖片流口水啦!










 這次買的品項有養生雪Q餅香蔥雪Q夾心餅

 









 養生雪Q餅

 每一個都有各別用包裝袋包起來,送禮也很體面












 養生雪Q餅像是用很多餅乾組合起來,再加上麥芽(白色的部份)黏合在一起

 中間再放上枸杞和黃金葡萄乾做點綴,就變成美味的養生雪Q餅了...



 養生雪Q餅吃起來很有奶香味,但不會甜膩

 而且因為有麥芽的加持,所以吃起來QQ的,又不黏牙

 NANA吃了半個就直呼太美味了,還問我什麼時候要揪團~

 養生雪Q餅最厲害的是~每個人吃過都說好吃....連妹妹的同事也覺得美味

 害得我愈來愈沒得吃,因為都被拿去做公關了....ORZ











 香蔥雪Q夾心餅,一盒30入

 每一個也都有用包裝袋包起來

 其實這樣比較好,因為我吃過沒有個別放包裝袋的店家,最後都會潤潤,不好吃....












 香蔥雪Q夾心餅,其實跟叉叉餅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荳荳手工坊中間的麥芽並不是做的跟牛軋糖一樣耐嚼,反而是吃起來QQ的

 但,餅乾的部份就以荳荳手工坊略勝叉叉餅一籌

 因為香蔥雪Q夾心餅的蘇打餅香氣十足,帶點鹹香味,吃起來不會膩

 只是跟叉叉餅比較起來,同事們還是比較愛叉叉餅的耐嚼口感~










 荳荳手工坊

 電話:03-9287111

 手機:0919581878

 Blog:http://kaomommy.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ouDouShouGongFang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