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覺得小邱的嘴都被我養刁了

 台中市自由路上的臭豆腐不得他的口味

 台中市中華路上有名的臭豆腐也被他說豆腐不夠厚實

 之前看過Jenny老師介紹的幸福臭豆腐店,詢問過台中市南區通的小凉才順利找到

 畢竟南區這一塊真的不是我的地盤啊~



 所以,在某一天的下午

 我拎著剛吃完午餐的小邱一起去尋覓我們的下午茶~

 幸好有小凉的指點,所以很快的就找到啦!!!!










 位於南門路上的青‧日本料理隔壁

 其實招牌不是很明顯,我不小心騎過去,又快速的折返....

 在一堆住宅區裏開設的小店,希望它可以撐久一點










 以人潮來說,好像沒有很多,當然沒有自由路跟中華路的多

 但是~整體看起來就是很乾淨,人潮來來去去,蠻多人外帶的










 價目表,每一樣都寫得清清楚楚

 內用的話有附飲料跟湯品,外帶只能選一樣~

 我和小邱都算是喜歡臭豆腐的人,所以各點一份小的~

 畢竟才剛吃過午餐咩!!!!!











 臭豆腐(小),一份有五塊

 可能是盤子太大了,讓我覺得臭豆腐有點小塊

 但是~稍稍回憶一下其他家,好像大小也是差不多

 可以的話,我希望泡菜再多一點...XDDDD



 臭豆腐吃起來還挺揪C的,泡菜的部份也挺脆口的

 硬要說些什麼的話,我覺得泡菜可以再酸一點!












 桌上放置的天下第一辣

 可能我的辣覺都被海爺給養刁了

 所以這天下第一辣,我可是加了5~6匙才有感覺到辣度

 畢竟老闆放置的湯匙是非常非常小的

 天下第一辣跟臭豆腐加在一起之後,涮嘴很多

 看來我沒辣是不行的...XDDDD











 豬血湯,內用就有得喝...

 因為我和小邱蠻早去的,所以愛撈多少豬血就有多少豬血喲~

 剛開始喝,好清淡喲~要酸菜味都沒有,除了豬血吃起來乾乾淨淨之外

 後來,發現牆上那一句五星級豬血湯,立馬將天下第一辣放進去攪一攪

 果然風味就是不一樣,原本少一味的清淡湯品,馬上就變成風味佳的好湯

 讓我又默默的喝了第二碗呢!



 所以,有機會來吃的話,千萬別忘了試試這五星級豬血湯!










 原鄉幸福臭豆腐專賣店

 電話:04-22857675

 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1-8號

 營業時間:PM2:00~PM10:30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