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年,我跟妹妹兩個人就一直嚷著要去吃勝博殿

 結果直到今年年初,我們才得已經成行

 偏偏小砂寫文的速度實在是有夠龜速,特地去品嚐的冬季限定料理

 如今~已經不在勝博殿的官方網站了.....

 想看到冬季限定,又要等到11~12月才看得到了吧....囧










 曾經在這裏停了不下數十次的紅綠燈

 直到今年才第一次踏進去!

 不曉得是不是太忙?還是人員太少?門口居然都沒人接待.....










 櫥窗內的偽食品,看起來像真的一樣

 只是~很久沒清理了,都看得到灰塵了...囧










 想來吃勝博殿就是為了這個炸牡犡啦!

 所以,不用跟我說品田牧場比較好吃

 因為我就是為了炸牡蠣而來的~誰叫品田牧場沒有呢!










 因為日期久遠,且在官方網站看不到資料

 此時真是慶幸,我居然有拍菜單耶~(撒花)

 以價格來說,真的比品田牧場貴就是了...










 茶,我忘了是不是玄米茶耶~

 我只知道可以續杯....orz












 來吃炸豬排的另一個樂趣就是磨芝麻,自製醬汁

 我妹不愛芝麻,我還把她的芝麻一起弄過來磨,芝麻香真的好棒喲~

 結果我都沒啥沾到,因為味道雖然甘甜,但,原味的豬排仍舊美味啊!












 高麗菜絲,免費一直續啊!

 家人們都說沒吃飽,只有我一個人吃飽了....

 我妹說:「妳根本是吃高麗菜絲飽的!!!!!!!










 小菜-醃蘿蔔、漬黑豆

 這個也是無限續的,原本給的只有一點點,結果續的時候,添的滿滿的....

 我只愛醃蘿蔔~










 米飯,是使用台灣的「關山米」

 每一顆都飽滿晶亮,我弟弟還續了第二碗呢!這個也是免費續的~










 味噌湯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我妹喝味噌湯,甚至還續碗!

 原因是味噌淡到她沒感覺,所以就像喝清湯一般~










 主菜登場囉!

 日本廣島牡蠣套餐B

 有香酥牡犡2顆、元祖香脆豬排卷1個(有起司卷及蘆筍卷可選)及腰內肉30G












 香酥牡蠣

 看起來真的蠻大的,吃起來也挺鮮美的!

 早知道應該把它的麵衣脫掉,就可以知道牡蠣大不大了.....失策!








  



 元祖香脆豬排卷(起司卷&蘆筍卷)

 我偷偷跟媽媽換一半的蘆筍卷

 肉肉吃起來很紮實,搭了起司跟蘆筍的,我都好喜歡...










 腰內肉30G


 跟豬排卷比起來就會覺得好像比較柴一點

 所以沾醬會比較好吃!











 龍田揚雞塊(佐黑醋醬)

 加點的部份,本來只是因為貪吃而已

 沒想到吃了以後,一鳴驚人啊~馬上再續點一盤!!!!!

 雞塊鮮嫩多汁,不沾醬也好好吃~










 茶碗蒸

 另一個加點,蛋吃起來很滑順

 但就是不夠滿足啊~










 甜點-抹茶冰淇淋

 淡淡的抹茶香,這不是我的菜!











 甜點-紅豆湯

 紅豆粒粒滿飽耶~而且還有加小湯圓

 份量不會很大,口感不錯,對我來說就是偏甜了些

 跟紅豆湯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那個碗....XDDDD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崇德店

 電話:04-2231253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01號1樓

 網址:http://www.saboten.com.tw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