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自己有多久沒有吃過饅頭、包子類的產品了~

 這次接到了簡實新村的邀約,讓我對饅頭的熱情又點燃了起來

 簡實新村標榜不添加任何香料,也不添加色素

 一切都是以最天然的作法下去製作

 再加上店家對於老麵麵團的堅持,讓人堅信這是一種單純、健康的美味











 簡實新村的口味高達十幾款,不論是基本款的白饅頭,還是創新款的可可蔓越莓

 還有健康板的堅果多,都讓人很想嚐試一下呢!

 本次小砂並沒有嚐試所有的口味,僅選擇了自己喜愛的口味作試吃

 所以,有些你喜歡的口味,而小砂沒介紹到,那就抱歉囉~











 可可蔓越莓

 是本次試吃裏面個頭最小的一顆

 使用了苦甜巧克及寶山黑糖做融合,搭配酸酸甜甜的蔓越莓製作而成

 帶點苦味,卻又有著酸甜滋味的衝突滋味,意外的討人喜歡

 只是~蔓越莓的份量多的嚇人,搭配著耐嚼的巧克力麵皮

 讓人很難忘了蔓越莓的存在。











 起司蔥仔多

 長條型的形狀,算是我吃饅頭、包子這麼久,第一次見過的

 上頭用了蔥花做點綴,也是一種辨別

 細緻的麵皮搭上無限的蔥花,再加點起司的鹹味,感覺真的很奇妙

 只能說,份量真的很足,吃一顆就會飽!!!!!











 養生芝麻多

 不得不說說~芝麻真的很多

 在唇齒的咬合之間,都能感受到芝麻的香氣

 除了香氣之外,還能吃到粒粒芝麻,這真的是裡裡外外都實在啊~












 蜂蜜芋仔多

 讓芋頭控的小又直呼驚人,無奈~我媽咪一眼相中它的好

 在我上傳照片的隔天,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它給KO了....

 麵皮上就有許許多多的芋頭顆粒,內餡更犯規,居然是使用芋頭條

 讓喜愛芋頭的朋友們整個陷入瘋狂....

 吃起來沒有甜膩的芋頭香氣,只有淡淡的芋頭滋味

 每咬一口都吃得到芋頭,完全不用擔心只吃到麵皮,而吃不到餡的囧狀!!!!











 白饅頭(無糖)

 使用不加糖來製作麵皮,更能嚼出白饅頭的甜味

 因為麵粉本身就是一種醣類,耐嚼的口感下,更會體會出它的本質

 白饅頭個頭很大,原本我想要夾蛋,結果發現一顆蛋會不夠搭配

 所以咬了一半的白饅頭又續加了里肌肉片做搭配

 一樣是耐嚼的滋味,卻不似山東大饅頭的乾。











 黑糖饅頭

 跟白饅頭一樣的大小,吃起來有一股黑糖香氣

 因為黑糖的香氣,讓我不知不覺嗑完一個,差點就又吃了第二個

 吃來吃去,還是覺得這樣單純的滋味最美味,夾黑糖餡的對我來說,容易膩口。











 戀乳芋紅豆

 跟蜂蜜芋仔多是使用同款麵皮,所以麵皮上會有一抹紅豆做為辨別

 紅豆餡也是多到爆炸,紅豆餡還看得到紅豆顆粒,吃起來也比較有口感

 味道還蠻適合我的,不會太過於甜膩~











 荔枝黑糖

 跟黑糖饅頭是同樣的材料,只是多添加了荔枝乾

 最近好似很流行添加荔枝乾做為麵包、饅頭做變化

 口味比黑糖饅頭多了一抹甘甜












 肉鬆起司

 又是一款犯規的產品,在蒸熟之後,起司居然小小的牽絲,讓人魂牽夢縈啊!!!!!

 而且~完全沒想過肉鬆加起司,居然是如此的搭軋,害我也好想買肉鬆來存放喲~

 肉鬆因為加了起司做融合,反而讓肉鬆變得好入口而不會太乾

 美味的犯規到媽媽早餐吃素,都決定刻意延後用餐時間也要吃它啦!!!!!











 蓮子桂圓蜂蜜

 這款應該是我選擇的產品中最養生的,裏頭包含了蓮子、桂圓還有葵花子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吃蓮子和葵花子的,但~當時為啥選了它,我也忘了!!!

 大概是看中它的用料豐富吧~



 必須先說的一點是~

 饅頭的麵皮真的不是我用破的,實在是它蒸完之後就忍不住爆料了

 內餡的部份,蓮子已經軟爛到除了能夠看得出來它是蓮子,而口味則分辨不出來

 只能嚐得到蜂蜜與桂圓的甜味,表皮則是使用黑糖饅頭做搭配

 意外的讓我喜歡上這款養生饅頭!!!!



 簡實新村的饅頭真的是用料非常實在,每一種饅頭也各具特色

 不過,有一樣悲劇必須要先說一聲

 因為小砂吃饅頭的速度異常的龜速,再加上媒體對於簡實新村的厚愛

 所以~目前宅配已經要等一年啦!!!

 現在就想要吃的話,只能到現場買了~但是現場也不一樣買得到

 因為人家上次想去買,也被告知沒貨了.....囧

 好美味是值得等待的,請用電話訂購喲~感謝大家!!!!!!



 簡實新村

 電話:02-8941231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149號

 Blog:http://nickcatwang.pixnet.net/blog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simpleville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