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旅,很久之前就在跟小凉喬的了

 這次碰上暑假,剛好可以拎著stanley當打手

 不然,想要稱霸清水幾家著名的米糕店,我想我和小涼第一家就會陣亡吧!









 首先,介紹飄香70多年的王塔米糕

 王塔米糕沒有注意看,很可能一下子就被我們錯過

 因為我們開著車子,實在是沒看到上面的招牌啊~~~~~

 長長的排隊人潮,我們是沒遇上的

 可能是距離用餐時間還有段時間....

 就連旁邊的專用停車場都還沒有開門啊~~~~









 王塔米糕有參加台中市百大名攤名產選拔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但,因為上面有王塔米糕的詳細介紹,就分享給大家吧!









 MENU

 自助式點餐,先在櫃枱付完錢,再拿取餐點到自己的位置!









 會選擇王塔米糕是我在食尚玩家的雜誌看到的

 王塔米糕似乎得過很多獎,我沒有詳細看

 因為我只想趕快吃啊~~~~~~趁著stanley還有戰力的時候!









 

 米糕登場


 我必須要說,用紙碗讓我覺得米糕的美味及價值都降低許多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肥肉吃起來很Q,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至於米粒,好吧!我是老人,米粒對我而言是偏硬的

 醬汁中有較重的蒜泥味,搶走了米糕及肥肉的香氣,我不愛啊

 重點是~~~食尚玩家介紹的蚵乾在哪裏呢?

 我整個米糕翻過來,又翻過去...還是找不著

 小涼以為我要翻米糕拍照,還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才說我在找蚵乾......

 後來~小凉恍然大悟的說著:「原來是蚵乾,難怪覺得味道怪怪的!」

 天啊~最具特色的蚵乾,我連屍體都沒看到,就消失在小凉的肚子裏了!

 這時候,只能怨自己了

 誰叫自己忘了跟小涼說王塔米糕的特色....不然就不會有這款慘案發生了~(泣!)









 看到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有提到肉庚湯

 雖然肚子飽呼呼,還是要點一碗,而且三個人點一個米糕,不是我和小凉會做的事啦!

 肉庚湯有明顯的油蔥香,蘿蔔絲煮得很透

 讓湯頭喝起來清甜許多

 肉庚是廋肉裏粉,吃起來還蠻順口的

 比起米糕,我比較愛這碗肉庚湯....





 話說,我們要離去的時候

 看到了另一組人馬捧著一碗米糕進來

 一個男生默默拿出單眼拍照.....

 四個人點一碗,看來他們也在進行爆食之旅吧!

 現在的男生胃口真小,還是他們的行程比我排的還爆食!?







 王塔米糕

 電話:04-26223299

 地址:中市清水區中興街30之1號

 營業時間:AM9:00~PM20:30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