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篇又是好久好久的文章了,這應該是過年後和五哥及海爺、小凉聚餐的日子

 感謝海爺無私分享美食地點給我們,還帶著我們一群人一起吃吃喝喝

 吃盡鱘龍魚的美味~原來同類人都是會互相吸引的

 我認識海爺,進而讓五哥與海爺學長學弟相認

 這真的是太奇妙的緣份了

 但今天重要的不止是緣份,還有美味的鱘龍魚

 看小砂一群人怎麼浩浩盪盪的吃遍鱘龍魚.....

 
 
 
 
 
 


 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的春來園休閒餐館

 如果不是熟門熟路的海爺帶路,我想我們這群外地人應該會找不到吧!

 不過,現在我有導航了,應該就能再找到春來園這等美味地方了....

 
 
 
 
 春來園裏面地大,還有溪流,孩子們吃到一半就溜去玩了

 還有蝌蚪可以抓,簡直就是順便親近大自然

 大人們則是忙著呷飯開講,小孩們也玩得不亦樂乎

 再次感謝海爺的盛情招待~
 
 
 
 
 
 


 春來園的MENU,價位的話我不清楚!

 
 
 
 
 
 


 桌子其實是一般的木桌,還有一排的木椅

 也許桌椅不是最高級的,但我們坐在景色之中,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白斬雞盤

 肉質滑嫩,雞皮軟Q

 可惜小凉不敢吃,通通給我丟一邊,害我都聽見雞皮在流淚了!

 
 
 
 
 
 


 ▲美味雙拼

 一個應該是五味九孔,另一個是蟹味棒沙拉

 九孔很新鮮,還蠻耐咬的!

 
 
 
 
 
 


 ▲茶油麵線

 我還蠻喜歡這種清爽口味,一不小心就吃太多了~

 
 
 
 
 
 


 ▲和風鱘龍魚

 鱘龍魚肉川燙過後,帶有皮的部份沾上和風醬和洋蔥

 皮的部份不僅滿足我愛美的需求,和風醬汁及洋蔥更是滿足我瘦身的需求啊~

 
 
 
 
 
 


 ▲鱘龍魚刺身

 這一盤刺身實在太美麗了,不僅片得薄,而且還排序成玫瑰花朵

 吃起來很涮嘴呢!

 
 
 
 
 
 


 ▲銀盤鱘龍魚

 因為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它的正式名稱,就用菜單中的這道菜來代替它吧!

 利用味噌醬汁調味加熱的鱘龍魚片,對於吃菜不吃飯的我,稍微偏鹹....

 
 
 
 
 
 




 ▲羅宋湯

 清爽的湯品,名稱是我猜的!

 因為有蔬菜有肉,總不能叫它蔬菜湯吧!

 
 
 
 
 
 


 ▲化骨豬腳

 豬腳一夾起來就與骨頭分

 豬腳皮Q軟有彈性,卻又不膩口...

 
 
 
 
 
 




 ▲藥膳鱘龍首

 濃濃的藥膳湯汁,在當時天冷時刻,喝一碗暖暖身子真的很舒服

 裏頭不只有鱘龍魚肉可吃,還有膠質豐富的鱘龍魚軟骨

 春來園將魚軟骨燉得Q軟透明有彈性,真的好好吃喲~

 
 
 
 
 
 


 ▲海鹽焗草蝦

 草蝦鮮美好吃,一上桌是一整個鹽盤,超帥氣的!

 
 
 
 
 
 


 ▲鹽酥鱘龍骨

 瞧瞧,龍鱘龍魚骨都派上用場了

 酥炸過後的魚骨真的是又酥又香,搭配鹽酥口味,是呷飯喝酒的好伙伴

 不過要趁熱吃,不然酥脆口感會較不明顯呢!

 
 
 
 
 
 


 ▲清炒高麗菜

 炒起來清脆可口,幾乎都被我吃了...XDDDD

 沒辦法,瘦身中的孩子還是必須餐餐補給青菜咩....

 
 
 
 
 
 


 ▲酥炸芋頭簽

 口道跟鹽酥有點像,芋頭簽吃起來很順口,讓我第一次吃了那麼多鹹芋頭...

 其中還搭配了油條,似乎很合stanley口味,他專挑油條吃....XDDDD

 
 
 
 
 
 


 ▲酥炸冰淇淋

 孩子們的最愛,連凱凱都吃了兩個

 春來園的口味還挺多的,有香草、草莓、芒果及巧克力的....

 不像我之前在台中市大安區某家餐廳吃的,只有花生一種口味....(失落啊~)

 
 
 
 
 
 


 ▲水果

 當時的小番茄甜又多汁,連同柳丁也是,稱得上美味水果

 春來園當時也有在販售小番茄喲~

 
 
 
 
 
 


 最後,當然要出賣一下~我們帥氣的五哥和海爺

 有緣與你們相遇,是小砂的幸福呢!

 因為能夠嚐到兩位大師級人物的美食,是小砂最開心的事情囉!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相聚~~~~~~~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春來園休閒餐館

 電話:02-26726333

 地址:北市三峽區竹崙路111號

 官網:http://www.nicomedia.url.tw/sp/



延伸閱讀:

小涼:『北邊好美食』年後友誼大聚餐─鱘龍魚全餐 春來園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