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記憶都快要從我的腦漿中消失了,因為這是我家去年的聖誕大餐

 那天~真的是有夠給它的冷,一家人還從太平騎著歐兜拜到文心路上的旺角茶餐廳

 說有多冷就有多冷,當天還有個笨蛋把鑰匙鎖在車廂

 逼著家人衝回家,再送鑰匙過來文心路這裏,靠~那天真的好冷

 因為太冷,當鑰匙事件整個落幕後,肚子居然又餓了起來.....

 真的是有夠逼哀!因為~~~那個笨蛋就是偶........囧








 位於文心路4段上的旺角茶餐廳

 其實開立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我常常經過這裏,卻還是第一次來用餐

 而我的第一次居然是對天氣印象深刻,對我自己的蠢印象深刻

 而食物.....差不多快從腦漿中消失了....









 ▲餐具

 例行性的拍攝~









 ▲MENU

 旺角茶餐廳的MENU看起來還不錯!

 我喜歡大紅色的外表









 ▲今日菜色

 我都用黃色小▲註明起來了,不過照片縮得很小

 大家應該也看不到吧!

 總之,這餐花了小邱2000多,但大家還是吃不飽的囧狀....










 ▲旺角蝦餃皇

 不愧是以旺角為名的蝦餃皇

 一吃進口,居然就有兩隻蝦子在彈跳著....

 忘了點兩份,是我的敗筆之一









 ▲腐乳空心菜

 因為我愛吃空心菜,再加上我媽咪說怕吃不飽,所以有叫白飯吃

 SO~也該來個青菜吧!所以就點了腐乳空心菜

 結果~我是不吃白飯的,真的是有夠他媽的鹹....

 整個我就是笨蛋的感覺.....敗筆之二










 ▲牛肉腸粉

 腸粉還不算太厚,牛肉吃起來也很滑嫩

 這道點心就很聰明.我有點兩份喲~~~~(撒花)









 ▲廣式炒麵

 每次吃港式飲茶,我一定會點這道...

 當天天氣冷,所以勾芡的部份就很快勾勾勾~~~~

 天氣太冷,真的不要點勾芡的菜色,因為自己也會覺得東西變不好吃

 而且....它居然讓我弟毫無印象

 端午節當天的料理東西軍弄了廣式炒麵,結果我弟說他沒吃過

 我說不可能,我一定有點!因為我超愛點這道

 而我弟最終下了一個結論,那就是他覺得不好吃,所以沒印象.....囧









 ▲鮮蝦腐皮卷

 熱熱吃很酥脆,真的能吃到一個蝦仁喲!

 只是冷掉時,就覺得有點油.....囧









 ▲金牌脆皮雞

 皮吃起來真的很酥脆

 只是冷掉的時候,雞胸的部份就會比較柴、比較乾

 總之~天氣太冷,真的很麻煩啦!

 美味的食物都會瞬間變糟糕......ORZ









 ▲乾扁大腸

 這道菜上頭的四季豆真的好好吃喲~乾乾的不油膩

 大腸一上桌的時候也很酥脆,整個就是下飯的好菜色....

 旁邊的蒜酥也不容錯過喲~









 ▲XO醬蒸鳳爪

 本身對鳳爪的要求不大

 只要能夠塞進嘴裏,隨便啃啃就能輕鬆吐骨的就是好鳳爪...









 ▲海鮮魚翅鮫

 味道是忘記的,只記得....忘了點兩份!!!!!!









 ▲酸辣海鮮羹

 最大的敗筆就是它啦!

 因為天氣冷,結果就是勾勾勾,完全引不起人家的食慾

 偏偏其他的湯品都不愛喝

 連當天的煲湯也不喜歡...整個就是好囧喲~~~~







 ▲紅燒海鮮豆腐煲

 這道菜就點的很好喲~

 因為它有砂鍋加持,整個就是燒燒燒燒....

 也是下飯的一道好菜啊~~~









 ▲鼓汁蒸排骨

 很後面才來的菜色,反正就叫小邱吃掉就對了....XDDDD




 天氣冷是一樣原因,份量點得不夠也是一個原因

 再來~點錯菜也是敗因之一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所以一家人都沒吃飽

 最後還買了統元豆花增加熱度,才算是還肚子一個公道....




 旺角茶餐廳

 電話:04-22306766

 地址:中市北屯區文心路4段464號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