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做麵包了說

 因為我都快忘記這個是幾月的時候做了

 每每想做,人就是會偷懶

 反正會給自己找很多的台階下,好讓自己達到偷懶的目的

 不曉得我還有多少機會可以餵食白老鼠小涼......orz







 

 食譜採用Carol的自在生活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165066

 以前一直覺得中種法很麻煩

 不過夏天一到,發酵的時間縮短,就覺得也還好呢!

 之前的帕馬森起士粉還有,就給它用力的沾上去

 香蒜奶油醬,家裏剛好有現成的,是我之前團購買的

 一直覺得份量不夠,就給它拼命的加下去

 結果在烘烤的過程中,蒜味撲鼻,重點是可以看到香蒜變成油,不斷的跳舞著....

 下次會記得不要割多深就塞多少的香蒜奶油醬.....XD







 

 烤出來的成品,真的讓我驚艷了

 看來這次的整型做的還不錯,整體都是美美的.....

 不過,香蒜醬真的放太多了....XD

 再來就是我沒有專用的割麵團的刀,所以割起來還不夠寬不夠漂亮

 改天來找一把好了......







 

 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法式麵包,屬於愈嚼愈香的口感

 再加上香蒜醬的香氣,帕瑪森起士粉的酥,真的很難讓人不一口接一口耶!

 下次裏頭再來塞乳酪好了...試試看爆乳酪的感覺...XDDDD





 很多事一件一件的逼近,我什麼心理準備都還沒有做好

 反而是過得愈來愈糜爛

 這真的是我想走的路嗎?這是我想過的生活嗎?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順其自然....

 也許,許多的不安定終將變成一種安定感吧!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