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小凉和小砂常常一起出遊

不幸的是∼我們兩個人似乎是雨神的代表,兩個人加在一起,功力更為強大!

像是去年兩人一起到台北出遊,也是遇上了毛毛細雨

最糟的是去年一起去嘉義吃到吐行程,也是一路滂沱不斷,甚至下半身都是濕身的....

好吧∼這次從桃園楊梅一路開過來,直到隔天還是下雨的....

這次約會的對象是小珊珊,聽聞小珊珊有太陽之女的美譽

所以∼雨神代表-小凉和小砂決定地點都給小珊珊選擇

看看她的功力強,還是我和小凉的效果佳......果不其然,小珊珊遇到了強敵

雨從早上就不停的下,下到我們用完餐還在下

原本預定的黃金博物館∼就say byebye啦!







回到正題,相約的地點是豬跳舞小餐館

地點算起來不是很難找,只是看似小小的門口,�頭卻深不可測!

而且∼豬跳舞小餐館還帶給我們意外的驚喜!







門口的小黑板,我好喜歡這塊黑板

顏色很多變,也把主打餐點都寫得很清楚呢!

















豬跳舞小餐館像個博物館般的引人入勝,讓人一直停不下按快門的手∼

兩個小朋友也愛上候位區的玩偶,兩個人就開心的玩了起來

而且有好多小豬玩偶,我也好想抱一個回家....(喂!







MENU及餐具∼

湯匙和叉子跟一般看到的尺寸較為長一些!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加上一開始就在瘋狂拍照,所以點餐速度慢上很多

接著,就要開始介紹本日餐點啦!









▲主廚也愛喝的每日好湯-蕃茄湯

蕃茄湯是料好實在,整碗的酸度甚高

小朋友們能喝下半碗算是非常了不起了∼











▲酥炸豬耳朵2.0版附酸豆美乃滋

豬耳朵炸過之後,口感更為酥脆,而且沒有油膩感

沾不沾美乃滋都很美味,連小朋友們都很喜愛∼







▲檸檬酒泡泡、黑醋栗泡泡及紅酒泡泡

印象中沒錯的話應該是這樣∼有點像汽水的口感....







▲波菜沙拉

凱凱一個人吃完了這一盤!我連一口都沒嚐到!

會長得這麼瘦不是沒有原因的.....(碎碎念)







▲綜合野菜沙拉

�面很多蔬菜都是我不愛的!也忘了這是誰的菜了...囧









▲綜合鄉村開胃拼盤

這是由今天的驚喜-摩艾寶貝贊助的

因為沒有跟摩艾常聯絡,結果在豬跳舞小餐館意外的遇見

原本還以為是小珊珊準備的驚奇,結果小珊珊本人也嚇一跳XDDDDDD

總之∼我和摩艾見過彼此最糟的一年,但現在也見證了彼此努力變漂亮的心情!

謝謝摩艾的友情提供餐點!



綜合鄉村開胃拼盤有松坂豬肉、鴨胸、鴨診及豬肉派

其中最討我喜歡的是豬肉派,就是那正正方方一塊塊的東西

光看外表讓人猜不透�面,而且吃起來還挺像魚肉的

很好入口,連不愛吃肉的凱凱也有吃呢!因為他以為是魚肉XDDDDD













▲薯條附雙味美乃滋

有小朋友在,當然要點薯條啦!尤其stanley很愛薯條呢!

薯條熱熱的時候,雖然有點燙口,但很好吃!

冷了以後,稍嫌軟了一些,就比較沒那麼吸引人了!

雙味美乃滋分青醬和紅醬,我吃起來都差不多,所以就不多說了∼







▲麵包

看氣孔猜測應該是法國麵包,表皮酥脆,麵包體耐嚼

沾了一些香蒜更添美味∼我一個人吃了蠻多的,我喜歡愈嚼愈香的口感

重點是它切的較薄,咬起來也比較不會吃力!

沾旁邊的油醋也是很不錯的....









▲惡魔風烤豬肋排

stanley的食物!

旁邊這一個黃黃的不是薯泥,而是與眾不同的玉米泥

沒有什麼特別的調味,吃起來有點覺得淡而無味....









▲鄉村燴豬舌燉飯

小瀚瀚的食物!光看用的就覺得很美味!









▲本日隱藏菜單-墨魚燉飯

小砂對這種黑嚕嚕的菜色一向敬謝不敏,所以這是愛嚐鮮的小珊珊的菜

不過我有吃一小口,雖然沒有舀很大口,卻也吃到墨魚脆脆的存在

小珊珊吃完還被凱凱問∼「妳的牙齒怎麼都黑黑的?」XDDDDD









▲番茄辣醬豬梅花義大利麵

這是小凉的菜色∼看起來就很豐富美味喲∼









▲爐烤豬蹄肉捲、煙燻脆腸佐肉汁

這是小砂點的,不過∼�頭有太多小砂不愛吃的了

玉米泥、綠花椰菜都不是小砂愛的菜啊.....囧

這一道菜對小砂而言,就.......這樣了吧!XDDDDDDD









▲香料番茄7隻蝦義大利麵

凱凱點的菜,不過剛剛吃了一整盤的波菜沙拉

還吃了薯條、豬耳菜,還有一些有的沒的,他吃了兩口麵就宣告放棄!

最後由我接手∼顧名思義,義大利麵中真的有7隻蝦,不多也不少

義大利麵加醬料吃起來中規中矩∼





在豬跳舞小餐館�,小朋友們就一直在跟布偶們玩樂

大人們則是瘋狂閒聊∼當然,時間過得特別快

再加上雨沒有要停的意思,所以∼今日小珊珊敗陣而歸....

下次∼再來較量一下吧!

希望小珊珊能認真的練功,好好的顧好太陽之女的稱號XDDDDDDDDDDD

我們下回再聚∼也謝謝摩艾的情義相挺!





豬跳舞小餐館

電話:02-273164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8號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dancingpigpi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砂の幸福構圖‧純粹記錄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