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保鮮盒,我的認知一直在儲存食物,或者放一些乾料保鮮不變軟

從來沒有想過它還可以拿來做料理

而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做到了.....

讓我可以拿它來保鮮儲放食物,還可以拿來烘焙或做簡易料理...

當然這簡易料理不單單只是沙拉這麼簡單囉!

它的功能更為強大,不僅能夠跟電鍋當好朋友,連帶著微波爐、烤箱都是它的好朋友

一起相處,完全不用擔心....輕輕鬆鬆就能將料理呈現在家人面前∼







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不僅可以當保鮮盒

還可以當烤盤盒、蒸煮盒

可用於微波爐、電鍋及400゚C的烤箱,一盒四用超級方便的!

還可承受低溫-20゚C,高溫可高達400゚C,也可承受120゚C的瞬間溫差。



為什麼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可以烹飪呢?

因為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選用耐熱玻璃

可以使用在冰箱、餐桌、洗碗機、微波爐甚至烤箱、電鍋....

一盒抵四盒,經濟又環保,並且SGS、FDA檢驗合格















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是使用四面環扣

完完全全的將食物保護好,不怕掉落

不過,這蓋子是不可以加熱的,請特別注意!!!!







平常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都是拿來保鮮食物

像我平日早餐或晚餐必須食用的奇異果跟木瓜

媽咪都會先行切好,然後用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冰起來

等到我要食用的時候,再拿出來吃!

一盒750ml的份量剛剛好我一個人,也能保持著每日蔬果的比例....

有了它,我媽咪就不用每天急急忙忙的準備水果了!







首先,要用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來做「金銀蛋」,也就是俗稱的三色蛋

準備材料:皮蛋2個、鹹鴨蛋2個及雞蛋4個

首先準備的步驟就是將皮蛋拿去電鍋蒸熟,雞蛋分蛋白及蛋黃各自放置

蒸熟之後與鹹鴨蛋分別切丁,放入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中...

接著再將蛋白全數倒入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之中

將皮蛋丁及鹹蛋丁搖晃一下,讓它們平均的跟蛋白混合....









放置在電鍋中之後,倒入兩杯水

然後電鍋蓋留一個縫,就可以開始蒸食了!

另外,如果有客人來的時候要切片,記住在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四周放置烘焙紙

這樣就能直接將金銀蛋取出,而不是像我家直接挖來吃....XDDD

放入電鍋蒸了約10分鐘左右,再將蛋黃倒入

讓蛋黃平均於整個表面,然後一樣的要留縫繼續蒸

直至電鍋跳起,金銀蛋就完成了!









金銀兩色分明的三色蛋,就變成金銀蛋啦!

我超喜歡用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做金銀蛋的

因為內容物都能清清楚楚的看到喲∼想吃那�就挖那�....







接著我們準備用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將肉圓加熱

這次要使用的是微波爐喲!

這天剛好收到小涼送來的阿璋肉圓,不囉嗦一定要當天解決

只是加熱些會更美味咩!

因為肉圓有點大,所以分兩次加熱,一次放兩顆剛剛好喲!









我用的是最強功率,但加熱的時候只有3分鐘

因為肉圓不能微波太久,不然皮會變得硬硬老老的喲∼







肉圓微波後,皮又變得Q軟,加上醬料

真的是熱呼呼又美味啊∼







再來,我要用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來烤小雞腿了

其實這是我最愛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的一樣

能夠在烤箱中使用,以後不論是做焗烤、小蛋糕、小型麵包都是很方便的!



這次準備的是六隻小雞腿

醃料:醬油、冰糖、胡椒粉、五香粉、辣椒1條

我大概醃了半個小時,然後準備送進烤箱之前,再用香油塗抹小雞腿表面!







話說,這可是我的烘王烤箱第一次烤雞腿耶.....雖然是小隻的...XDDDD

我媽咪很擔心,所以不肯讓我用250゚C烘烤

最後我是使用200゚C烘烤∼20分鐘完成!

其實,我更想用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做油封雞!

沒關係,有的是雞會啊∼∼∼∼







鏘∼小雞腿的上色著熱都很平均喲∼,也沒有特別烤焦的地方....

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真的是太方便了啦!



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可以使用在烤箱、電鍋及微波爐

對於主婦們真的是一大福音

因為可以先將食材準備好冰在冰箱,要使用的時候再拿出來

直接再放入烤箱、電鍋或微波爐,輕鬆加熱

不需要動用到瓦斯爐,吸取到的油煙相對的就會少了很多

家人在食用方面也能變得更健康.....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