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砂最近真的很少出門,就算出門也懶得找新店來踩踩

 既然沒有新店可以分享,那就趕快把舊文清一清吧~

 趁著颱風來臨之前,因為這樣悶熱的天氣,我不想碰到停電這檔事....







 那一天~是西洋情人節,是的~這就是我的西洋情人節大餐

 光說就覺得自己好弱啊~誰叫那時候還是大過年的

 我想要吃的店,大部份都休息....就是某一家港式料理店這樣逼迫我的!



 繞了好大一圈,最後決定落腳於這家想要上市上櫃的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我不清楚它到底上市上櫃了沒...囧)

 大紅色的招牌,就位於新埔捷運站附近,我搭和欣客運時會經過








 筷子包覆著老董牛肉麵的餐巾紙,裏頭位置不多,感覺跟三商巧福的擺設差不多






 MENU

 其實看到菜單後,我有種想走出門的FU

 但,我的臉皮薄,再來就是小邱已經快被我餓昏了,那就將就吧!








 牛肉捲餅

 老實說~我的印象中只剩下小黃瓜的甜脆,對於牛肉及餅皮的口感都很薄弱...

 大概沒有獨特到讓我印象深刻吧!









 紅燒牛肉麵

 份量一般般,沒有說特別大!麵條是用細麵,還蠻有彈性的

 牛肉看起來像是牛腩,以140元的價格,就覺得有點少

 不過,看過網友分享說他們是用黃牛肉,所以份量少是應該的(?)

 湯頭偏淡了些,比較沒有其他家的紅燒來得濃郁!










 清燉牛肉油豆腐細粉

 記得在台中吃過一家上海點心,裏頭就有油豆腐細粉這個品項

 當時看其他客人品嚐,覺得還蠻不錯的!

 清燉湯頭還蠻好喝的,牛肉塊跟紅燒的部位也不同,這點還蠻有趣的

 整體來說,我是比較喜歡清燉牛肉油豆腐細粉的

 只是~份量不夠多,餵不飽我的小鳥胃XDDDD







 這樣子,兩個人就吃了360元,貴當然是貴了些

 重點是~沒有滿足我的口慾就是了....



 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電話:02-225809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4號

 

 延伸閱讀

 【食べ】台中‧味到小吃川味牛肉麵(100/10/2補充) 

 

 【食べ】新北板橋‧青藏老牌牛肉麵-有得過獎的喲~ 

 

 【食べ】牛店精燉牛肉麵‧康熙來了胡天蘭推薦 

 

 【食べ】新北中和‧加湯加麵不用錢的中壢新明牛肉麵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