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跟小凉吃了一輪西螺跟北港美食,食髓知味

 因為便宜又美味,來再多趟也不夠啊~

 這次看上了虎尾及斗六的美食,當然要立馬衝下去


 因為小砂和小凉過了十月之後,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合體衝美食了....(拭淚




 虎尾及斗六的美食衝衝衝,仍舊是要透早就出門

 第一家的據點就是晚來就會有吃不到的飲恨

 我可不想第一站就錯失美味,so~我和小凉七點就從台中出發囉!







 到了目的地之後,明明地址就在這附近

 怎麼都看不到招牌,但是已經找到格友所指的路標,卻看不到店

 這時,有家的門口突然好多人進進出出,望眼一瞧,果然是它


 隱身於民宅之中,沒有明顯招牌的兩丿爌肉飯就是在這裡

 幸好啊~不然我還以為第一站就要撲空呢!

 箭頭所指之處就是店門口啦!是不是看不出來啊~

 連救護車伯伯都要先來這裡餵飽肚子....







 店家招牌在哪裡?在店內....

 這還是頭一回瞧見,居然有人把招牌放在店內的


 果然是一間搞神秘的店家

 廢話不多說,準備拍照時就被老闆娘阻止,說是老闆不愛人家拍照

 我們只好邊點餐邊拍週遭,連裡面裝潢都不敢多拍

 因為好多大哥、叔叔、ㄚ伯都坐滿滿了,只有我們兩個小女生啊~







 這兩個美味滷鍋看得出歷史悠久,而且美味長存的fu

 裡面有爌肉、貢丸、油豆腐及滷蛋


 只要客人點餐,老闆娘就會從裡面撈出來~







 我的爌肉飯登場囉~說實在話,份量有點小

 尤其是小砂這一路從台中餓到虎尾,所以覺得好餓啊!!!!!!


 爌肉飯會先加了滷肉在裡面,還要搭配醃蘿蔔

 老闆娘還會問要不要加辣,加一點點辣還蠻好吃的

 油豆腐是另外點的...







 首先,先介紹今天的主角爌肉

 其實這對我來說,只能算是三層肉;我印象中的爌肉應是比這個大上一倍的

 肥瘦分配均勻,再加上滷汁不會過鹹過油,有種屬於我ㄚ母的味道

 雖然一大早吃爌肉,還是覺得好幸福




 這次出門在路上出了點小問題,比預計的時候晚了15分鐘

 老闆娘說,昨天這時候爌肉早就已經賣完

 在我們用餐快結束的時候,竟然就真的發生爌肉爭奪戰

 兩位客人一前一後的要再加點爌肉,卻只有一人能夠享用美味的囧狀

 網路上大家都說9點之前會賣完,真的不是假的

 但~如小砂所見,8點之前到達,肯定能吃到啊~想吃的朋友們要自己算時間咩!!!







 油豆腐滷得很透,吃進嘴裡都能感受到噴汁呢!

 我們各點了一塊

 不得不想起,我們老是在第一站陣亡


 原因無他,自顧點自己喜歡的,忘記共享這麼一回事

 結果就又要等著爆肚了....







 米粒部份是屬於粒粒分明,偏向於較硬的口感

 是小砂喜歡的,所以吃起來特別的開心呢!

 雖然老闆娘還是不停的提醒不能拍照,我們還是快速拍照


 不然來了就沒意義了咩!








 每日例湯據說是不一樣的

 剛開始我以為是不用錢的,因為老闆娘都會給每人來一碗

 後來付錢的時候才發現是要錢的...好囧啊~


 算了,反正吃飯配湯才是王道

 湯品口味算蠻清淡的,是合我胃口的,但是下次可以先問我要不要嗎?

 因為,胃又被佔據了部份空間....

 話說~我還有好多個點要跑耶~





 兩丿爌肉飯/兩撇爌肉飯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公安路41號

 營業時間:AM6:00~AM11:00(想要吃爌肉請於AM8:00左右抵達最保險)





 延伸閱讀

 【食べ】雲林西螺‧西螺蕭家油蔥粿-跟著西螺的鄉親一起吃早餐 

 【食べ】雲林西螺‧黃家九層粿-仔細數,真的有九層喲~(2012.11.5無名首頁) 

 【食べ】雲林北港‧北港圓仔湯-夏天吃圓仔冰,冬天喝圓仔湯 

 【食べ】雲林北港‧阿豐麵線糊-是早餐,也是BABY副食品(小廚坊開獎) 

 【食べ】雲林北港‧金捷發煎盤粿-啥咪!?五金行也賣早餐!(2012.12.2無名首頁) 

 【食べ】雲林北港‧日香珍囍餅 -百年老店內應有盡有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