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1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從去年確定訂、結婚的日子之後,我就無比的焦慮

 拍婚紗、找新娘秘書、找婚紗攝影~這些都讓人覺得好煩

 在拍攝完婚紗之後,我還有半年的時間可以尋找新娘秘書及婚紗攝影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去給人家做臉也在詢問價位,去弄指甲也在詢問

 結果問完了之後,當然~只有更煩

 

 

 在一鼓腦的跟小邱抱怨之下,他....一語驚醒夢中人

 他說~妳的髮型設計師不是也有做新娘秘書,找她不就好了...

 天啊~原來我身邊就有一位新娘秘書,我卻還在百般苦惱,真的很傻

 

 

 我的新娘秘書-小瑞,與她相識十年之久

 某一年妹妹在她那裡弄了頭髮之後,我馬上跟進去給她弄頭髮

 她十分清楚我們姐妹倆所需的不同,也常常給我們新建議

 所以~連她將工作室搬得離我家老遠,我還是要去給她弄頭髮...

 現在~連小邱也給她弄頭髮,給別人用還會不習慣呢!

 

 

 價位方面,這就不多談了

 畢竟我家一家子都是小瑞的老客戶

 所以~能幫忙的她都幫了....重點還是要跟大家宣傳她的手藝啦!

 

 

 

 

 

婚2

 這是我訂婚的第一套造型

 雖然大家可能只注意前面,很少人看到背後

 但~小瑞就是能讓妳人前人後都漂亮的新秘

 背後的編髮都是她快速弄出來的,不雜不亂而且有造型~

 

 

 

 

婚3

 這是我妹妹在我訂婚時的造型

 也是由小瑞一手包辦~連我媽咪的也是啦!

 

 

 

 

 

婚4

 第一套造型的全身造型,以及我妹妹的

 也包含我老公....XDDDD,通通都叫小瑞處理的。

 

 

 

 

婚5

 訂婚的第二套造型,公主風

 背面的編髮當然會跟第一套不同囉~

  

 

 

 

婚6

再來一下正面照

 

 

 

 

婚7

 這是我結婚進場的第一套造型

 出門前的頭紗造型跟這個是不同的....

 所以我的白紗就有做兩種造型

 

 

 

 

婚8

  中場敬酒的造型,後面的編髮仍舊有做變換~

 

 

 

 

婚9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

 因為這個等待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最強的攝影師才有時間幫我拍照

 這個有接假髮做造型,當初的構想是比較精靈風~(羞

 小瑞幫我做的每款造型,都讓很多人稱讚

 連我媽咪、我妹妹的~大家都非常的喜歡呢!

 

 

 

 

婚10

  忘了介紹老公的造型

 是不是造型後差很多呢~一樣都是小瑞的巧手啦!

 不然小邱怎麼弄得出來!!!!!

 

 

 小瑞的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487618046&fref=ts

 小瑞沒有粉絲頁,只有個人FB,小瑞北、中、南都有接CASE

 北部、南部要收車馬費,中部有部份要收的樣子,有興趣的話都可以詢問她喲~

 

 

 

 

婚11

 小砂的婚紗攝影師就更威了

 在部落客界,幾乎沒有人不認識他;而我跟他很早以前就是FB好友

 但~我們從來沒有交流過,只是有許多共同的朋友

 原本訂婚場的婚攝是一家婚紗工作室,價格非常便宜,

 但拍起來的感覺,我覺得還好~

 找了很多個婚紗攝影師詢問價位,有些太貴,有些不符合我的期盼

 

 

 這時候~我的新秘小瑞跳出來說可以幫我介紹

 因為那位婚紗攝影師就在北部

 小瑞說~和婚紗攝影師在很多場婚禮相遇過

 不論是北、中、南都遇過,所以也都很談得來,也知道彼此的技術

 原來~小瑞說的是在部落格界鼎鼎大名的Sam Yu(山藥拔)

 早期有人暱稱他山藥拔,所以我認得,只是我們沒交流

 於是~鼓起勇氣的跟山藥拔詢問價位及日期

 終於一切都OK了....心裡只需要等待著婚禮到來!!!!!

 

 

 

 

婚12

 這是山藥拔的婚紗攝影成品的包裝

 封面和封底裡都有特別挑選過照片

 

 

 

 

婚13

 就連內頁和DVD封面也不馬虎

 當然這是結束一個月後才會看到的成品

 光看到這裡,我必須要說~山藥拔製作的比我之前找的婚紗工作室看起來還要有質感

 

 

 

 

婚14

 山藥拔在我等待梳化的空檔,幫我旅拍XDDDD

 

 

 

 

婚15

 我很喜歡這種帶點昏黃的照片

 再次說一下~之前訂婚的根本沒有這樣子的照片

 

 

 

 

婚16

 準備出發囉~

 

 

 

 

婚17

 難怪山藥拔說我上相

 明明是他的技術好,把我每一張都拍的很美喲~

 

 

 

 

婚1

 這裡就是大師級的技術了

 當天婚宴的場地其實很小,跟我訂婚的時候相距甚遠

 但是~山藥拔還是運用他的技術把我的婚紗拍的美美的

 當初~選擇這件婚紗不就是為了美麗的一刻嗎?

 感謝山藥拔幫我呈現出來

 

 

 

 

婚18

 看得出來走廊有多小了吧!

 就只能容納我和小邱兩個人站立

 而山藥拔居然還能美美的呈現我的婚紗裙擺

 

 

 

 

 

婚19

 這個就是神奇之作了

 不知道山藥拔怎麼把小邱的腳拍得跟我的一樣長

 只能說~厲害啊!!!!!!!!

 

 

 

 

婚20

 這是我很愛的豆媽媽一家

 山藥拔居然順手幫他們拍起了全家福照

 不得不說~豆媽媽一家真的是好好拍的一群!

 山藥拔把豆媽媽一家拍的好美啊~

 

 

 

 

婚21

婚22

婚23

婚24

 扉頁是山藥拔自己設計的喲~

 因為小砂願意將自己的婚宴照片提供給山藥拔放在粉絲頁分享才有的

 每張扉頁都有山藥拔的用心在,我每一張都好喜歡

 還差點想叫山藥拔多做一些

 想看全部的扉頁: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76138089118627.1073741857.159928917406215&type=1

 

 

 

 

婚25

 山藥拔給的光碟片中會包含所有的原始檔案,以及4×6的沖洗檔案(這點超貼心)

 以及扉頁檔案,小小一張大大滿足呢!

 而且~因為與小瑞熟識,再加上山藥拔也很健談

 整體的拍攝過程都非常的愉快

 甚至~我讓山藥拔差點笑掉大牙,可能我真的太好笑吧!XDDD

 山藥拔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amyu8.fans

 

 

 必須要說~有好的新娘秘書,也要有好的婚紗攝影配合

 一路走來開心、愉快,這樣的婚宴才能讓你永生難忘吧~

 到現在,我都還忘不了山藥拔常常要忍著不笑為我拍攝的情景

 所以~將我最信任的新娘秘書及最威的婚紗攝影師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喲~

 

 

 

 婚紗攝影:Sam Yu(山藥拔):https://www.facebook.com/samyu8.fans

 新娘秘書:陳瑞芬(小瑞):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487618046&fref=ts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