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1

 來了北部快一個月,終於找到時間回台中一趟

 就算離家這麼遠,還是覺得台中的餐飲較合適我

 最近台中地區的咖啡館又新開了一間,當然要揪媽咪和妹妹一起朝聖一下

 算是給我這宅在家的北部人一點安慰吧!

 

 

 

 

閱2

 Cashindoor閱咖啡是鼎王餐飲集團的新伙伴

 印象中鼎王集團的麻辣鍋不僅出色,而且還很有名氣

 燒肉店也不錯,只是我還沒享用過

 既然沒享用過燒肉店,嚐嚐氣質派的閱咖啡也是一大享受

 

 遠遠的就看見的白色建築,座落於五權五街的轉角旁

 非常的引人注目,看起來也非常的舒服

 目前的使用空間有一、二樓,實屬寬敞啊~

 

 

 

 

閱3

閱3-1

閱3-2

 一樓的入口有兩個,這是其中一個

 是面對於松青超市的

 門口有個小黑板,介紹著我在官網MENU沒見過的菜單

 等等就來嚐看看~

 

 

 

 

閱4

閱4-1

 這是通往二樓外面的階梯

 鵝黃色的油漆在陽光之下,更是顯得暖洋洋...

 果然還是台中的天氣美啊~

 

 

 

 

閱4-2

 夾帶著書香味的招牌

 上頭還介紹了好幾本書呢~

 

 

 

 

閱5

 這是另一個入口~

 入口進來只有幾張小桌椅,讓客人可以隨意合併

 空間看起來還蠻寬敞的

 

 

 

 

閱5-2

  我喜歡這面佈滿密密麻麻文字的牆

 不過,這是通往化妝室的隧道...XD

 

 

 

 

閱6

閱6-1

閱6-2

 一樓的座椅及擺設區,大部份都是兩人座

 四人座只有角落的兩組,因為有人,小砂就不便拍攝

 因為打馬賽克也很麻煩~XD

 所以超過2人的客人都是自行併桌的啦!

 

 

 

 

閱7

閱7-1

 茶水區及回收餐具區

 不過餐具區好像都沒什麼人在用

 最後還是由服務人員去回收

 這點,可能需要加強宣導吧~

 

 

 

 

閱8

  我喜歡這個櫃檯啦!如果成為我的廚房該有多好~(眼睛發亮ing)

 櫃檯是有兼吧檯區的,我喜歡這種白色又大方的感覺

 

 

 

 

閱8-3

  櫃檯後方介紹著跟門口小黑板一樣的菜色

 只是用了不同的方式表達,還挺賞心悅目的

 

 

 

 

閱8-1

  一旁還有蛋糕跟麵包的小冰櫃

 裡面的蛋糕還蠻多款的,最後我還外帶了幾款回家品嚐...

 

 

 

 

閱8-2

  還能幫客人郵寄明信片,非常適合外地來的朋友使用~

 

 

 

 

閱9

閱9-1

閱9-2

閱9-3

 這是二樓的空間

 當天有人在二樓開會,所以小砂是等散會時才去拍照

 裡面都沒有人,超好拍的

 位置比一樓多很多,感覺很舒服

 只是覺得桌子小了點....

 

 

 

 

閱10

 我很愛這疊書~超想搬回家擺放

 讓自己散發出一些文青之感啊~

 

 

 

 

閱10-1

閱10-2

  二樓最大的桌子,可以容納八個人一起享用

 座椅感覺很舒服,後面還有面鏡子讓視野寬闊

 真的是用來聚會超讚的~

 

 

 

 

閱10-3

 二樓的陽台座位區,暖暖陽光灑在身上就會覺得很舒服

 來杯咖啡,休憩一下也很不賴呢!

 

 

 

 

閱11

  介紹完了環境,終於要來介紹餐點了...

 嗯~閱咖啡沒有很多客人時超好拍,人多的時候就會覺得不好拍了

 因為位置都蠻近的,感覺我一呼氣,隔壁的客人都能聽到啦!

 

 

 忘了拍MENU,那就請大家自行連到官網查詢

 閱咖啡價目表:http://www.cashindoor.com/webc/html/coffee/index.aspx

 

 

 

 

閱12

閱12-1

閱12-2

 培根貝果(單點:NT$79;加飲料:NT$119)

 原本是想吃元氣早餐的,因為有歐姆蛋說~

 可惜我點餐時間過長,到了11點9分,所以就沒早餐吃了

 只好改為培根貝果,但~培根貝果卻讓我心花怒放

 

 其實小砂是個怕吃貝果的人,因為我討厭一直嚼

 不過,閱咖啡的貝果也是很耐嚼,只是~內容物多了一片歐姆蛋

 讓我一下子從討厭貝果升華到超愛貝果

 而且搭配的歐姆裡還有起司會流洩出來,真的好美味啊~

 此時的貝果愈嚼愈香,真的令人好歡喜!!!!

 

 

 

 

閱13

閱1

閱13-2

 焗烤匈牙利牛肉筆管麵(NT$160)

 老實說我剛看到餐點時,是有些失望的

 畢竟使用鋁箔盒包裝,我會覺得它應該很廉價~

 而且冬天來臨了,保溫程度沒有瓷盤來得好,讓人覺得很可惜

 不然牛肉的Q度及軟度都很不錯,我蠻喜歡的

 

 

 

 

閱14

閱14-1

 焗烤辣味茄汁雞肉筆管麵(NT$160)

 不是很容易分辨它和牛肉筆管麵在外型上的不同

 如果沒有服務人員說明的話,真的是看不出來呢

 雞肉的部份吃起來比較柴,也沒有牛肉來的大器

 希望能為不吃牛肉的朋友造福音啊~

 

 

 

 

閱15

 夏威夷果粒茶(單點:NT$79)

 這杯是培根貝果加飲料的

 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沒有很特別~

 

 

 

 

閱16

 咖啡吹泡泡(NT$139)

 因為好奇殺死貓而點的....

 看到這三個東西佇立在一起,真的是傻了一下,因為不曉得如何是好

 幸好有服務人員的指導啦~不然該拿它們怎麼辦...XD

 

 

 

 

閱16-1

閱16-2

閱16-3

 先將氣泡水倒入杯中,再加上咖啡

 咖啡隨個人喜好添加,再用吸管飲用

 不曉得是不是氣泡水加得太多,所以讓咖啡沒了香味

 應該是我們人為的問題,不然就是我太重咖啡味了...XD

 我弄起來是有點像淡咖啡汽水,不曉得大家去嚐試了,是不是有別種滋味?

 

 

 

 

閱17

閱17-1

閱17-2

 德式香腸堡(單點:NT$89;加飲料:NT$129)

 吃起來是屬於軟式法國麵包,所以還蠻對我的味

 我一向不太愛太硬的麵包~

 香腸切段放置是比較好看,可是比較容易掉在盤子...

 因為我不小心掉了.....還被我妹笑說吃東西像小鬼...嗚

 

 

 

 

閱18

閱18-1

 海鮮濃湯(NT$59)

 用咖啡杯裝,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總覺得質感會降低很多~尤其是裝潢這麼棒的同時

 海鮮濃湯的杯杯顯得格格不入~

 喝起來還挺不錯的,有鮮甜,只是看不到海鮮~

 蔬菜紅蘿蔔跟馬鈴薯很多就是了,吃完還挺暖和的

 

 

 

 

閱19

 可麗娜手沖咖啡(NT$109)

 旁邊特地附了一杯冰水是給客人們去除口中殘味,再來品嚐好咖啡

 只是~我喝熱咖啡,再用冰水去口氣,結果咖啡喝起來都不熱了...感覺有點怪

 不然可麗娜咖啡本身喝起來很順口,就算被我聊天放到涼

 也不會有一絲酸楚滑入口中呢~

 

 

 

 

閱20

  沙拉棒(NT$69)

 蔬菜吃起來都蠻青脆的、沙拉醬的滋味對我來說有點淡~

 

 

 

 

閱21

閱21-1

  最後還外帶了帕馬森起士蛋糕

 屬於輕乳酪蛋糕,味道還蠻不錯的,我喜歡

 早知道應該再外帶一杯咖啡一起享用。

 

 

 

 以輕食來說,我覺得口味是不錯的了

 可惜晚了一些,沒能品嚐到早餐系列~

 下次有回台中,再來衝一下好了!

 

 

 

 Cashindoor閱咖啡

 電話:04-23722568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營業時間:AM7:00~PM22:00

 網址:http://www.cashindoor.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shindoor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