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根熱狗捲.JPG

我只能說持續不斷出現培根、熱狗都是我的錯
因為我一口氣買太多的原因
到目前,都還在消耗階段
當然,培根早已經是一包接著一包的用完了
可是熱狗還不肯放過我
做完這批,冰箱還有一包.....

配方仍然是小本的蔥香熱狗麵包
不一定的是,我還是自己亂亂捲
原本想做點不一樣的造型
怎麼用都用不好,甚至差點搞砸
所以就還是捲一捲就好....
然後在表面橫割三條切痕
上面擠些美奶滋,就當它是新的麵包吧!


培根熱狗捲-1.JPG

看到沒?我買的熱狗是大熱狗
我ㄚ爸說他吃了一塊差點被熱狗噎到....
還叫我下次別再用這麼大的熱狗做麵包
不然他不想吃......(蹲角落!!)

所以目前還有一包是庫存的
我還在想,調個熱狗粉好了
炸一炸說不定會比較讚喲~~~~

有沒有人提供這類的配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