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1.JPG 

向日葵是我以前一直聽過的店
只是一直沒機會吃
當然也沒見過它的真面目
這是我第一次到向日葵,而它剛好有開的日子~~

我推開那半掩的門(還有點不太好推,因為壞了)
只有簡單的吧檯和幾張四方桌
可以說是非常日式的一間小餐廳

老闆用著他流俐的日文和帶有日文腔的中文招待客人
讓人可以感受到他的熱情
店面雖然小,但卻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小砂跟小邱兩個人只點了兩份定食
一份是咖哩雞排定食,另一份是豬排+雞排定食
分別都是150元~

向日葵6.JPG 

定食的部份包含了沙拉、豆腐、涼拌粉絲及味噌湯
沙拉只有簡單的生菜及蕃茄、小黃瓜,算不上特別
豆腐部份,老實說,口感真的很不錯,早知道我應該多點一份的
涼拌粉絲,吃不出來是不是冬粉,但口感很特別,味道偏酸,是幫助開胃的菜,我超愛。
湯的部份,就是一般的味噌湯,沒有特別的喜好。

向日葵4.JPG 

呼~~這是我的咖哩雞排
份量說多不多的,但總合前面的幾道小菜
著實讓小砂的肚子飽飽的呢~

向日葵5.JPG 

這是小邱的雞排+豬排
光看到那兩塊肉,小砂就覺得很滿足
但是最特別的,小砂最喜歡的
就是在高麗菜絲旁的沙拉醬~~
帶點酸,搭配高麗菜絲,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ㄚ~~~(回音!!)
所以最後那些高麗菜絲就是醬子被小砂吃完了~

向日葵3.JPG

再來看一下雞排的特寫照
下次要好好訓練小邱拿食物給我拍
因為我拍壞了超多張~

繼續再看一下豬排的特寫照~嘻嘻

向日葵2.JPG 

呼~是不是讓您看得食指大動ㄚ~
有機會到台中的話就可以去吃看看囉~

附近還有一家「日富割烹日本料理」,我之前介紹過的
兩家的老闆雖然都是日本人
但是向日葵以簡約、樸實為主軸
日富的感覺就華麗的多~
但是不管怎麼說
這兩家都是道地的日本味
讓我覺得吃得開心、吃得幸福呢~

向日葵咖哩飯豬排專門店
電話:04-23213565
地址:中市中美街363巷8號

延伸閱讀:
北海道牛奶麥片:[第十天]隱藏巷弄的美味。向日葵定食
台中‧日富割烹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