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JPG 

美國双聖西餐廳在台中大概有超過10年以上的歷史吧!
在我的印象中,總是認為它是一家非常高級、昂貴的餐廳
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踏進去

這次是老闆娘請客,順便替堇妹妹送行,因為她要離開公司去自由發展了~~

201.JPG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其實也才8個人,哈!!)
所以我們被安排在一樓最角落的位置
這是從裏面往外拍的景象,要到樓上有一個迴旋式的樓梯
感覺還挺不賴的呢~~

 203.JPG

 

這張是從外面拍進去的
其實一樓左邊的部份是用餐區
而右邊都是員工及廚房的使用區,所以感覺還蠻狹隘的

202.JPG 

 

這是双聖的menu,我沒特別拍內容~~
因為menu的圖片也都很誘人呢~~

當天我們是中午用餐,雙聖剛好推出NT$10午餐超值專案
就是星期一~星期五的午餐時間,單點主餐再加10元
就可以享用附餐(今日湯/沙拉,飲料/甜點),任選其二
因為是老闆娘請客,所以能省就省啦~我們都不敢點太貴的餐點~
接上來要正式上菜了~
205.JPG

 

這是當日精選湯-巧達蛤蜊濃湯
喝起來滑口濃郁,但是小砂覺得有比較鹹了點~

 210.JPG

 

這是紫萍的主餐,名稱是主廚沙拉
有火腿丁、白煮蛋、蕃茄丁及小黃瓜丁,其他的我看不出來
很清淡沒什麼味道,因為醬汁也是屬於清淡型的
小砂個人不建議點這個啦~除非你不愛肉只愛吃沙拉~

206.JPG

這是副總點的双聖開胃組合(小)
雖然說是點小份的,但是份量挺多的
有酥炸雞翅、雞腿還有焗烤馬鈴薯、炸起司條及新鮮蔬菜
在它的醬汁中,有一個白色醬汁,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
然後焗烤馬鈴薯跟起司條,吃起來真的是起司味濃厚,口感絕佳的好品
食量不是很大的人,我蠻建議點這個的~
跟主廚沙拉沒差多少錢,這個看起來就豐富多了~

 207.JPG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雞腿堡,份量超大的,不過我有努力吃完了....
雖說是漢堡,但我卻無法合起來一起吃,因為會很難入口
所以我都是一個一個切來吃的。
雞腿的部份,軟嫩不澀,真的是讚啦。
薯條吃起來酥脆,讓人都快忘了熱量的存在,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啦。
特別介紹一下左邊有個紫色洋蔥,小砂超愛的,吃起來有點辣口,但讓人回味無窮呢~

 208.JPG

這是堇妹妹的培根起司堡
我沒有吃,但是培根搭配起司,就是一種絕妙享受
可惜真的很大,堇妹妹最後是跟它舉雙手投降,只吃了一半,就不行了....

 209.JPG

這個是翠蓉點的起司蘑菇堡
我也沒吃,因為自己的漢堡都快吃不完了,哈哈
但是双聖的醬汁都很特別好吃,這是吃漢堡最後的感想

 211.JPG

這是老闆娘點的什茹奶油麵,特別請主廚製作為素食的
因為我的老闆娘是吃素的,SO~我也沒吃
不過,當時送來時,因為不小心放了火腿丁還是什麼(反正是葷的)
在場的經理馬上又請廚房重做一盤給老闆娘,讓人覺得很貼心呢~~

看完了主餐,不曉得你們吃飽了沒
接下來要介紹甜點囉~~

 212.JPG

這是堇妹妹的法式焦糖布丁,因為我們其他人都點冰淇淋
底下的布丁,我沒什麼印象了
但是焦糖吃起來卡滋卡滋,脆中帶甜,很好吃

 213.JPG

因為冰淇淋看起來都差不多,所以我只拍一張
這是我吃的藍莓起司冰淇淋,起司味濃厚,入口即化,吃完的時候真的超幸福啦~~
森林野莓口味,是我們覺得最酸的
蘭姆葡萄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
喜歡酒味的朋友,就別錯過白蘭地波爾櫻桃...

双聖西餐廳的餐點感覺還蠻不錯的
不過不是自己付錢,所以沒膽點牛排類的,感覺有點可惜
另外,服務人員的反應較差了點,點菜速度過慢,讓人有點失望
還有就是双聖的桌巾是用塑膠布的
可能使用多年了,許多角角都破了,總覺得不太雅觀
希望這不是他們要證明是老店的用意ㄚ~


台中‧美國双聖西餐廳
電話:04-2317-4112
地址:中市中港路一段396號
網址:http://www.swensen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