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說不想吃煙燻滷味

結果還是又買到煙燻的

其實是我抗拒不了鴨舌和黃金蛋的誘惑





這次介紹的鴨霸王國,聽說是有上過食尚玩家節目

雖然我很愛看食尚玩家,但也常常這樣踩到雷

所以我還是很保守的買一點點而已...

戰利品有鴨翅、鴨舌、黃金蛋三種...





鴨翅

吃起來皮QQ的,有咬勁,不過不太適合我

味道對小砂而言,稍嫌鹹了一點點....






鴨舌

之前才剛買過「你我他滷味」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umituki/3826975

突然覺得這家的鴨舌份量好少,有點吃不過癮呢....

味道還是比較鹹了點,口感脆脆的,還蠻不錯......






黃金蛋

因為使用的是真空包裝,所以蛋的外型有點變形

一包是六顆,我一次買二包,所以看起來份量很多

另外,滷的過程是煙燻的,所以顏色不是很均勻

這就是我不喜歡煙燻的地方....






黃金蛋剖開來後,蛋黃是呈現凝固狀的,但不是乾硬的

可能是雞蛋的關係,所以火候很重要

一不小心有部份的蛋黃就熟透了...

同樣的缺點,我還是覺得太鹹,可能我沒有搭配白飯一起吃的關係吧!




價格對我而言,稍微貴了一些,所以下次訂購時應該會多考慮一番....




鴨霸王國

電話:0925206098

傳真:07-7221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