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甲芋頭遠進馳名,說到芋頭,就一定會想到台中大甲

 雖然小砂的親戚大都還住在大甲,但沒人種芋頭就是了....XDDD

 而且小砂也很怪,芋頭只喜歡吃甜的,舉凡冰淇淋、冷凍芋、芋圓亦或者甜的芋頭麵包

 像是丟入火鍋的芋頭、熟芋頭沾醬油,小砂是一概不碰的....

 這些都是題外話,重點是我和小凉來到大甲吃芋頭冰.....XDDDDD










 大甲芋頭城是玉貞姐推薦的

 因為之前公司在跑台中市的一些美食景點

 而大甲芋頭城就是讓玉貞姐回味無窮的一家

 大甲芋頭城地點較為偏僻,旁邊幾乎都是住家了

 距離鎮瀾宮也有一段小小距離~

 不過~免驚,請將你的智慧型手機拿出來導航一下,包準你快速找到大甲芋頭城

 因為我和小凉就是靠手機導航找到的啦~哈哈










 我和小凉去的時候是暑假,所以,理論上應該沒有熱食....

 裏頭的產品以芋頭冰淇淋及冷凍芋是玉貞姐最為推薦的

 但是,我們都沒點....XDDDDD

 大甲芋頭城應該就沒有放寒假了,因為它還有販售熱食

 現在的我,就好想來碗芋頭紅豆湯喲......(流口水狀)











 ▲芋球酸梅冰

 芋頭冰淇淋+酸梅汁+挫冰

 冰淇淋+挫冰整個就是涼到心坎裏

 再加上酸梅汁,酸甘甜~整個口味超清爽的....

 芋頭冰淇淋滑順,入口即化,讓人慢慢品嚐芋頭的美味啊~

 幸好,當時我有購買一盒芋頭冰淇淋回家....真的好好吃

 不是一般的香精味,而是簡單的芋頭香啊~











 ▲芋圓綜合冰

 喜歡吃綜合是我的壞毛病,因為我想一網打盡咩~

 芋頭每一口都是鬆軟綿密,真的好好吃

 說它是未冷凍過的芋頭冰淇淋也行,因為一樣入口即化啊....

 芋圓及地瓜圓都是淡淡的顏色,跟小砂自己手工製作的顏色都一樣呢

 表示大甲芋頭城都沒有添加任何的色素呢!

 芋圓及地瓜圓吃起來Q軟Q軟的,但並非很有彈性、咬勁的那種

 稱不上驚豔,但是樸實的好滋味....

 期待冬天再衝去吃一次大甲芋頭城啊!!!!!!

 冬天來碗芋頭紅豆湯一定很棒......(妄想中)





 大甲芋頭城

 電話:04-26800330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育德路68號

 營業時間:AM10:00~PM18:00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