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默默完成一家王品集團的插旗動作

 我很少主動提議要吃王品集團的店,因為王品的店就是要排隊、要提早訂位

 對我而言真的很麻煩,我會主動吃的只有「石二鍋」

 而且都是找下午三、四點的時間,人潮散去的時候~

 此次幫忙達成插旗的大功臣是我妹妹,因為沒吃過,所以想試試

 吃完以後,她覺得還是回頭吃「西堤」好了....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崇德店是處於二樓的位置,一樓的隔壁是品田牧場

 嗯~品田牧場也還沒去插過旗(因為排不到隊!!!!)

 一開始由服務人員帶位置,老實說~空間有點狹墜....

 而且我們的位置是在最裏面的最角落,從門口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

 後來,吃飽喝足要離開時,還找不到下樓的地方...真的是九拐十八彎!!!










 因為是和風的關係,所以還有筷子

 小砂有筷子就萬事足,其他的不需要也無妨啊!!!!!!!










 MENU

 網址:http://www.tokiya.com.tw/menui.htm#m1

 必須要說的是~小砂吃得是春宴....現在已經是秋冬宴了!

 這告訴我們,照片真的不要放太久
 
 不然忘了拍MENU真的很慘,因為完全想不起來那是啥咪菜

 尤其是季節菜色!!!!!










 ▲茭白筍田樂沙拉

 一根筊白筍穿著培根,我只能說有點空虛!










 ▲碧綠牛肉沙拉

 牛肉滷得入味,搭配柚子醬汁備感清爽

 結論,我最愛的是上頭的紫洋蔥搭配牛肉,更是美味!










 ▲烤杏鮑菇

 本來看著上面的辣椒粒,以為會有點辣度,結果一點都沒有

 就是裹著醬汁的杏鮑菇而已~沒有很特別...










 ▲牛蒡雞肉湯

 喝起來清甜爽口,牛蒡+紅棗+銀杏+人參鬚搭配雞腿肉熬煮而成

 補氣養身,這道湯品我好愛!










 ▲番茄海鮮清湯

 味道是清爽簡單了點,但有番茄的清香,搭配海鮮的新鮮

 這一道湯品,我也很喜歡~










 ▲桑椹醋汁

 去油解膩,剛開始想說先喝完,讓服務人員收走

 結果服務人員又繼續添加了.....囧

 不過,真的是愈喝愈順口啦!











 ▲橙香鴨肉飯團

 金黃色的模樣看起來就討喜,點的人還挺多的....

 鍋巴的部份酥酥的很好吃,就是有點小黏我的牙,討厭啊@.@

 沾上橙香醬汁,口感更為清爽











 ▲茡薺牛肉蒸飯

 本來我媽咪還擔心我點這個不好吃,因為當天點的人少

 可是飯粒鬆軟可口,再加上牛肉軟嫩,一不小心就被我全部吃完了...

 吃完了之後,突然好想再續一個!這才是最可怕的吧!










 ▲陶板海陸(陶板雞+魴魚)

 雞肉鮮嫩多汁,份量十足

 魴魚本身較為軟,表皮並不酥脆,妹妹就覺得還好

 應該是平常媽媽炸魴魚的技術太好了

 不過,一旁邊的紫蘇葉可是非常的脆口好吃喲~












 ▲洋蔥炙烤牛肉

 熟度是由服務人員推薦的七分

 本來還擔心會過熟,沒想到血汁、肉汁都一起流洩了....

 旁邊的蒜酥有畫龍點睛之效,香酥好吃,但冷了就會黏牙...囧

 牛肉本身就多汁,咬起來也不會咬不動,熟度剛剛好.....

 粉嫩的顏色也是我喜歡的,搭配上洋蔥,吃起來也比較不油膩!










 ▲紅豆抹茶奶酪

 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的!!!










 ▲檸檬舒服蕾

 吃起來帶點檸檬的香氣,沾一下盤面上的巧克力醬,味道就顯得較多元化!










 ▲蜜瓜芒果汁&私藏風味奶茶

 大致來說,蜜瓜芒果汁帶有芒果的味道,喝到後面有點膩

 私藏風味奶茶,因為口味較特殊,所以見人見智囉!



 感謝妹妹請客~不過,我也實在太會拖稿了....(遭踹飛)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崇德店

 電話:04-22365586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0號2樓

 網址:http://www.tokiya.com.tw/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