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前一天,我喝了小凉帶給我的義式濃縮咖啡

 結果我就像老人一般,完全睡不著.....囧

 幾乎是半張著眼睛到早上的.....

 我早上五點起床,六點迎接新秘,整個過程都好順利啊~~~~~



 化妝過程也很順利,中間新秘又幫媽咪化妝、弄頭髮

 突然,小邱說他下交流道了.....=口=||,啥咪!!!!!!我還沒穿禮服的說....orz

 結果NuBra居然不黏了,最後新秘只好使出封箱必殺技幫我固定住

 不然,我想我很可能會走光吧!!!!!!







 整個訂婚儀式進行的非常順利,尤其是互相戴戒指的那一段

 人家不是都說要給對方硬戴到底,這樣才能把對方固著著....

 這時就發生了,戒指帶不進去小砂的手指頭裏....

 因為男左女右,結果我們去買戒指的時候,小砂量得是左手.....囧

 偏偏我的右手粗了一些,轉轉轉了好久才把戒指轉進去

 那小邱量的時候本來就比較寬鬆,所以我就一口氣給他戴到底!!!!

 小邱那傢伙居然還看了我一眼,怎樣~是不可以喲~

 總之,我有完成使命,一口氣給他套得緊緊的啦!







 到達餐廳會場的時候,我實在是好想去招呼客人,或者檢查一下有沒有遺漏的

 要不是我弟跟我妹要我放心,不然,就會看到有新娘在場地一直趴趴造啦!

 沒看過這麼忙的新娘吧~然後還要一路擔心北部的朋友到了沒....

 因為大家都塞車咩,誰叫我碰上了建仔的開戰時刻,嗚嗚嗚嗚嗚~



 因為在訂庹的過程中,我不小心佔到大的場地

 想當然爾,連同新娘休息室也是最大的

 小砂的新娘休息室除了用餐的時候只剩新秘一人

 其餘的時間,人潮都是來來去去的,拍照、聊天、玩小孩....

 或者任由小孩跑來跑去,小孩被抱來抱去,小孩被拍來拍去

 必須要說一下啦!我們的橘子、柚子跟柳丁都超級古錐的啦!

 連新秘一找到空檔就趕快拍這些寶貝們~~~~~

 總之,我就是不停的拍照,不停的聊天,不停的看小孩.....

 然後~我幾乎沒吃到什麼東西就結束了....

 不對啦!最後的送客也都在拍照,拍到大家都在排隊.....

 我家的糖果還受到隔壁場小孩的青睞,還來拿了兩回....XDDDDD

 總之一切都是平安落幕了,問我有什麼感覺?

 沒有感覺啊~~~~只覺得跟大家聚會的心情太棒了!!!!!







 感謝惡人谷全體啦!

 這個訂婚不管什麼時候讓我說嘴,我都要感謝妳們一下

 因為你們可是特地為了我都把時間喬出來了,真的是太謝謝妳們了....





 還有謝謝蔡小涼,明明是一下班就衝過來喝喜酒的妳

 又幫我拍照,又幫我確認素食人數,又幫我找我妹去付錢

 唉喲~好姐妹就是這麼好用,謝謝小涼~~~~




 我的新秘也是沒話說呢!幫我弄得妝髮是人人稱讚

 被稱讚最多的居然是我媽啦!大家都說她好美,這是媽媽搶了新娘的風采嗎?

 而且我的新秘都是全程照顧我的,熟識的就是不同

 因為連我家人在忙的時候,她還幫我招呼男方親友,真的是揪甘心的說....




 這次要謝謝的人真的好多喲~第一次發現,原來新娘就是當蠟像的份

 有人靠過來就是拍照,不停的被拍,不停的笑,笑到我的嘴都快要笑不出來了....

 我的訂婚圓滿是因為有妳們,當然還是有人讓我不開心

 只是那種小事,我是不會忘記的!!!!!!XDDDDDD

 但是,讓我開心的人們,我是一定會放在心裏面感激的!

 再次謝謝到場的朋友們~~~~~~啾啾啾啾啾(獻上我無限的飛吻)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