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我屈服於現實,而離開你
我可以想像你的傷心
那樣的情景,讓我心痛、讓我不捨

如果有一天
我們追求幸福,相約到永遠
也許是歡喜過日子,無憂無慮
也許是爭吵不斷,難過又傷心
你我都無法預測

如果有一天
你找到比我更好的人,而離開我
也許我會茫然無助,但你不用掛心
因為我會努力為你祝福這難得的幸福

如果有一天
我們不再是情人
我們將會以什麼樣的模式相處
是朋友?是家人?
我希望兩者皆是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家人比情人還懂得包容

如果真的有分開的一天
不管是誰先離開
我都不希望你再為我哭泣
也希望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