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鞭溪說,你看到我了嗎?我又來了



↑ 這是兩隻烏龜交疊,看得出來嗎?



↑ 有人在這扛瓦斯耶!不過還有扛飲料扛行李的~重點還有人力轎,不過我沒拍



↑ 金鞭溪還是來哩,每個點的景色都不太一樣喲~



↑ 這是「開天闢地」,看清楚了嗎?就是一分為二咩...(其實我也不太懂)



↑ 因為張家界國家公園幾乎都是「西遊記」的拍攝景點,所以這個是「豬八戒娶妻」...別無言喲~



↑ 這是母親抱著孩子,聽說拜的誠心誠意,就會早生貴子,而且是兒子喲~害我跟紫萍也趕快去拜



↑ 腳踩富貴,就是醬子啦~踩得我腳好痛,因為我只喜歡踩元寶,感覺比較多錢~~



↑ 這是「鵲橋」,很多人在橋上搖ㄚ搖,會發出鈴噹的聲音呢~~

金鞭溪總算是走到將近結束的時候了
這時候的小砂早就不理會導遊的說話
都是自看自的
因為一停下來就會不停的酸痛
所以就拼命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