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上、下)設有廣告,請小心行走~喜歡再進行點閱觀看。》Google+

醋1.JPG

這次受到亞通公司-Morris的邀請試喝BALANCE水果健康醋
老實說,真的是暗爽在心裏面呢~~( ̄▽ ̄)~( ̄▽ ̄)~
因為小砂不論啥咪醋都喜歡吃,舉凡沾醬、水果醋或者情人的醋
小砂可說是無所不吃,所以很爽快的接下了Morris的邀請~~

BALANCE水果健康醋可能很少人聽說過
因為BALANCE原本是經營外銷市場的,在國外廣受歡迎
那好東西怎麼只留給外國的朋友賞用呢?
所以BALANCE水果健康醋最近開始在奇×購物中心販賣了~

醋2.JPG

小砂拿到的是蘋果醋
而BALANCE家的蘋果醋與眾不同的是還加了西印度櫻桃萃取物
西印度櫻桃萃取物可以補充體內的左旋C喲~
愛美的小砂就為了這個西印度櫻桃萃取物而敗倒在BALANCE蘋果醋之下了~

當小砂將BALANCE蘋果醋打開時
從瓶中冒出來的香氣是蘋果香
但淺嚐之下,口中不僅有蘋果的酸味,還加了點甜味
因為小砂酷愛喝醋,所以並沒有遵照Morris給的提議,稀釋5~6倍的開水
而是自動縮少到3~4倍,因為我愛酸,又愛蘋果香咩~
但是,怕酸的人就可以稀釋5~6倍,就比較不會酸囉!

醋3.JPG

看看小砂拍的情境照,有沒有覺得蘋果醋就像一杯甜蜜的香檳
超級誘惑人的~讓小砂一飲而盡,哈哈

說了這麼多,都忘了說喝醋的好處...
喝到好醋,可以促進體內環保,排除身上不必要吸收的毒素
還可以消除疲勞,調理身體機能,幫助身體消化,真的蠻不錯的~

當然,喝醋還是有禁忌的喲~
空腹時千萬不要喝醋,避免胃酸過多
另外,有胃潰瘍或胃酸過多的朋友,盡量不要喝,免得傷害了自己的胃喲~

再來,就是告訴大家好喝的BALANCE水果健康醋那裏買囉!
購買網址:http://buy.yahoo.com.tw/Default.ashx?catitemid=47611
部落格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alance888

創作者介紹

小砂の幸福構圖‧純粹記錄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OMOMMY
  • 小砂跟寶貝媽咪一樣什麼醋都喝!
    但是情人的醋要少喝點喔!呵呵~~
    寶貝媽咪
  • 寶貝媽咪,情人的醋要少喝,真的好難啦。
    不過寶貝媽咪要報名試喝活動嗎?

    小砂 於 2009/11/09 22:50 回覆

  • KAOMOMMY
  • 還來得及嗎?
    也可以試試看喔!
    寶貝媽咪
  • 可以直接去留言給廠商喲~
    因為很多人都去報名了^__^

    小砂 於 2009/11/17 23: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