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娃1.JPG

羅娃麵包屋,位在台中市梅亭街
以前我曾經在學士路工作過,但當時的我面對這小小的羅娃麵包屋是不敢進去的
因為...聽說很貴....ε( ̄□ ̄)3||

羅娃2.JPG

羅娃麵包屋整體擺設透明,但進去後空間不大
擺設的麵包種類,對我而言還覺得有點單調
但是,自從吃過羅娃麵包之後,我的嘴巴開始變刁了...

還記得三鹿毒奶事件的時候,羅娃麵包第一時間貼出告示
並且出示使用的奶粉證明書,當時的我,對羅娃真的有一份信任
購買羅娃久了以後,偶爾買羅娃麵包回家當早餐,變成家裏的一種習慣....

簡單介紹幾款我常買的麵包好了...

羅娃3.JPG

其實這是咖啡丹麥,我將字樣與圖片結合後,上網查詢,才發現我記錯了...
應該說我從不記得我買的麵包名稱以及價錢
在收銀台的習慣,只是將會員卡拿出,然後付了錢,就閃人了...
這通常是買給我妹妹吃的,中間有著咖啡香
表面上的杏仁角+糖體,我覺得蠻甜的...(這是我妹不吃的部份)

羅娃4.JPG

奶油棒是我的最愛,我一個人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吃下兩條
鬆軟的麵包體,中間夾了一點點奶油,麵包體帶了點甜味
屬於熱量蠻高的麵包,但我就是喜歡,哈哈~︿( ̄︶ ̄)︿

羅娃5.JPG

凡是丹麥和可頌都是我妹的菜,尤其是後面的巧克力可頌
好不好吃,看我妹那難纏的口味,吃了還會持續的吃,那就是好吃啦~

羅娃6.JPG

奶油麵包,是以前同事們常叫我幫忙買的麵包
是要給孩子們吃的,因為形狀像巴掌
所以我們都暱稱它為巴掌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後期吃的時候,總覺得克林姆變甜了

羅娃7.JPG

紅豆麵包,是我爸爸最喜歡的
紅豆一直是爸爸的最愛,而羅娃的紅豆麵包雖然貴又小
但爸爸就是很喜歡它,因為紅豆餡不甜膩,而麵包體吃得出甜味
所以爸爸很愛~

其實,麵包體吃得出甜味,是羅娃的特色呢~

羅娃8.JPG

法式奶油酥是小砂無法抗拒的口味
咬起來酥軟有甜味,但最近覺得它變好甜
我就很少再買了....

羅娃9.JPG

這是義大利桔子麵包,屬於羅娃麵包店的高單價物品之一
據說採用天然酵母製作的,而且大小約八吋蛋糕那麼大

羅娃10.JPG

義大利桔子麵包的內餡有桔子丁,麵包體咬起來有奶油香
和著桔子丁的香氣,真的讓小砂一塊接著一塊
再介紹一下讓全公司女生們風靡的部份
那就是桔子麵包的表面,酥酥的,甜甜的
連不小心掉下去一片,都讓我們為之瘋狂...

羅娃12.JPG

小黃金麵包,為什麼說它是小的呢?
因為正統的黃金麵包,蠻大一個的,價格也昂貴,一個500元
所以我都買小的,雖然也要50元
切開後,其實啥咪內餡都沒有
口感很鬆軟,咀嚼後帶著奶油香,其實很順口
聽說,黃金麵包也是羅娃麵包店很有名的商品
小黃金麵包長像較醜,因為麵包體軟,模具定型不易
再加上包裝,有時就會變得醜醜的
正統黃金麵包就很漂亮哩~

其實義大利桔子麵包和黃金麵包都不在我平常採買範圍內
但是,上次我們一群同事逛到那,看到天然酵母系列買一送一
所以我們就各自找人分攤一半,才買下了義大利桔子麵包
至於黃金麵包,是下次採買的目標...哈哈~

羅娃麵包店
電話:04-22066889
地址:中市梅亭街307號
(還有其他分店,不過我只在這家購買而已)
網址:http://www.roi-888.com/home.html
(還可以線上購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