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從老闆的小氣貪吃開始

中秋節前夕,該送禮的都送禮了

二位銀行理財專員不約而同的送來微熱山丘鳳梨酥,而且都是大盒裝

老闆以員工人數過多,所以不願意與大家分享

其實是因為我們說微熱山丘在網路上很有名

然後又說微熱山丘現在非常熱門,而且用料又實在

老闆就這樣展現了他的小氣貪吃...



人不小氣,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們選擇原諒

可是,當別人送來大賣場的綜合水果酥時,居然說要請大家吃

啥米??這是良心發現嗎?還是真心對員工好?

不是的,並不是這樣,我想他只是覺得那個便宜,大概不好吃

所以就「賞」給我們吃....

這才是讓人最生氣的啦∼最後我們大家都不賞臉,就這樣放著了....



為了賭一口氣,所以我決定自己買微熱山丘鳳梨酥

就算中秋節已經過了,就算吃鳳梨酥會胖,我還是要買....反正有團就跟了

所以我也買了一盒微熱山丘鳳梨酥....反正我媽也想吃...(推給媽媽就對哩∼)






微熱山丘鳳梨酥,整個包裝非常簡約

我也不曉得這算不算是環保包裝,反正就是沒什麼特別裝飾





對家人當然要大方些,所以我買一盒十個的....






使用棉紙包裝

體型像長方型,跟一般的鳳梨酥模比較不同

不過,都有台灣造型的鳳梨酥模了,有長方型的也沒什麼奇怪了...






顏色烤得金黃,再加上會有淡淡奶香

真的蠻吸引人的

表面上小圓點的排列,讓我有點懷疑我是不是翻錯邊拍照了....囧






酥皮吃起來很像奶酥餅乾,有濃濃的奶味

好吃不黏牙,也不太會掉屑屑,吃起來很紮實


鳳梨餡據說是使用彰化八卦山的土鳳梨製作的

吃起來是一絲絲的,跟我在烘焙材料坊買的一坨坨是不同的

帶點微微酸味,甜度很低,很合小砂的胃口



看來微熱山丘鳳梨酥不是浪得虛名的

但,請老闆以後小氣要從一而終,不要嫌棄便宜的,真是的∼



微熱山丘鳳梨酥

電話:049-2292767

地址: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網址:
http://www.sunnyhil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