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1.jpg

 

從小砂開始學日文,就對一些日本名稱較為注意
每次我騎車車經過公益路和忠明南路的轉角
我就會在二樓看到大大的「一期一會」
本來我以為那裏有人教日文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賣鬆餅的....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這次在團購網大肆舉行試吃活動
我想一部份是為了打響知名度吧~
因為小砂對一期一會本身很有興趣
還特地買了兩組回家試吃~

一期一會2.jpg

 

小砂買了A組:卡士達大福+紅豆鮮奶鬆餅
以及B組:卡士達大福+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跟一般的大福不同,應該說是我們一般看到的雪莓娘的一半大小吧 。
卡士達內餡,對小砂來說稍嫌甜了一點,可能小砂沒冷凍過
所以卡土達軟呼呼的跟麻糬皮融合在一起,口感很好吃
麻糬皮很Q很軟,不屬於耐嚼型,但是軟嫩適中
搭配卡士達內餡很香甜好入口....

紅豆鮮奶鬆餅,因為鬆餅是冷藏過的,沒有現烤的好吃
甚至會讓小砂覺得較乾,但口感不會太過於濕軟
但是紅豆鮮奶餡,香甜度恰恰好,是小砂喜歡的味道
而且帶著濃郁的奶香,吃在嘴裏甜在心裏.....就是好吃

巧克力鬆餅,我沒吃
因為那是專程買給我妹的菜
所以我就沒試吃囉....
不過我妹說,就是巧克力的味道,但不會過甜
那就是合格啦~~但她說她不要吃鬆餅的部份.....冏

值得一提的是一期一會舉辦試吃
都有準備紙袋,甚至先幫主購分裝好組別
好讓主購去分給團友們,這點真的是很貼心...

另外,小砂所拍的包裝並不只是試吃包
而是一期一會所販賣的小包裝
所以不要以為只有一半ㄚ....
是真的就是這樣精緻小巧的點心....


Cream Waffle& Mochi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電話:04-2320-6000
傳真:04-2320-0033
地址:中市公益路188-2號
網址:http://www.jp-waff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