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1.jpg

 

昨天小砂一大早就起來等宅配
因為小燕子說要將獎品宅配來給我>///<
起床下樓吃早餐的時間剛剛好
宅配的先生就將小燕子的禮物送來了....

看看小燕子別緻的包裝
還印上了小牛和禮物代表了她自己
真的很可愛呢~~
深怕我媽咪將紙袋丟了,特別請媽咪幫我留起來
在這裏,先謝謝小燕子的禮物喲~~
昨天小砂一大早就起來等宅配
因為小燕子說要將獎品宅配來給我>///<
起床下樓吃早餐的時間剛剛好
宅配的先生就將小燕子的禮物送來了....

看看小燕子別緻的包裝
還印上了小牛和禮物代表了她自己
真的很可愛呢~~
深怕我媽咪將紙袋丟了,特別請媽咪幫我留起來
在這裏,先謝謝小燕子的禮物喲~~

 小燕子2.jpg

 

小燕子送了這個季節才有的脆梅喲~
個個都圓滾滾的,梅子都熟透了,有點小裂痕
卻讓梅子看起來像顆小愛心~超可愛的喲...

再次謝謝小燕子給小砂這麼好的禮物喲~~謝謝啦....

嘿嘿~看到這裏,對小燕子家是不是很感興趣呢?
小燕子最近也在舉行26666的踩踩樂喲~~
歡迎大家一起去小燕子家共襄盛舉^___^

小燕子的家:http://www.wretch.cc/blog/yen0914
別忘了先留言打聲招呼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