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小時,就將是511了....

有人預言台灣將面臨14級的大地震,還說台灣會分成兩邊

如果真的有14級大地震,再加上大海嘯的話

我想台灣會沉沒,而貨櫃屋上的冷氣也引不起作用

因為貨櫃屋只能在海上載起載沉.....

想太多是沒用的,天災難預防,人要知天命啦∼

雖然我也是想很多的人

但我煩惱的是我爸的骨灰罈孤單的在遠處飄著

沒有跟我們在一起,不曉得我爸會不會寂寞....XDDDDD



回歸正題啦!

因為想再多都沒用,今天就來個Carol的麻婆皮蛋

我是買書的,所以不另外寫上作法

請自行到Carol的部落格瞧吧!!!







這道菜因為偏辣,所以我個人非常喜歡

然後我就三不五時買個皮蛋請我媽媽做給我吃

結果我妹對熟透的皮蛋不感興趣,真的是怪了

她明明很愛皮蛋豆腐的....囧



這道菜拿來拌麵、拌冬粉、拌飯都很棒喲∼

整個就是超下飯的....

害我常常吃過量∼真是的,下次自己要注意了....



511到了,大家保重身體,小心中暑

另外多儲水吧!不然沒水超痛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