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ihergo上最有名的方便麵應該是非阿舍乾麵莫屬

但,如果你覺得阿舍乾麵份量太少或者沒有肉味

那就該試試價格比較高一點點,但美味度更勝阿舍乾麵的小麵館了.....


小麵館的麵條只有一款,都是以細圓麵為主

但,口味跟阿舍乾麵比起來更多元

因為它不只是醬料包,而是有肉燥的醬料包,甚至還有抄手可以選擇

只是它比較麻煩,都要使用冷凍保存,對我來說比較佔空間

但也比較不會遺忘了它....


接著就來介紹小麵館各種麵款了∼




家傳香菇肉燥乾麵

這是小麵館的新包裝,以前是用一般的夾鋉袋包裝的

這樣是一包有兩份,也就是有兩碗香菇肉燥乾麵喲∼

價格是25元,是不是很親民呢?




讓人覺得便宜的地方是因為真的吃得到肉燥

一碗麵大約煮個3∼5分鐘就OK了,吃起來口感QQ的

肉燥中還吃得到香菇,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香菇肉燥乾麵啦∼

肉燥香氣撲鼻,我個人覺得比較鹹一點點

份量對男生而言比較少一點,吃兩碗比較有飽足感喲∼




小麵館的麵條都是一樣細圓形麵條

所以,接下來就不再介紹麵條....




老虎麵

小砂曾經在逢甲夜市吃過辣味極香的老虎麵

所以,對於小麵館的老虎麵有著深深的期盼ㄚ∼

一包25元,�面有兩份麵


.

老虎麵雖然看得到一點點紅油,但辣度極低

小砂有點失望

至於口味的話,我覺得比較像香菇肉燥乾麵加了辣油

香味還是很不錯的啦∼只是我想要吃更辣一點的.....囧




北方炸醬乾麵

吃慣了維力炸醬麵,難得吃有肉燥的炸醬麵

一包25元,同樣是兩碗麵




口味方面,小砂覺得鹹了一點

不過,有加了豆干片的炸醬麵對小砂來說,就是好炸醬

因為我受不了有些麵店的炸醬麵居然沒有豆干,那樣還算是炸醬嗎????

那樣子對我來說,只叫肉燥麵啦!

所以,小麵館的炸醬讓我很滿意呢∼




香辣牛肉乾麵

一包25元,這個只有一碗麵的份量而已




煮起來跟照片有些差異

蘿蔔的數量比牛肉多一些

吃起來的味道很像味王紅燒牛腩調理包,所以口味還不錯

只是我個人比較不愛就是了....




桂香紅油抄手麵

我期待商品的第二個

因為我愛吃紅油抄手ㄚ∼

一包25元,一樣只有一份喲∼畢竟小麵館還有附抄手ㄚ∼




包裝�會附辣油跟抄手醬油,另外還有花生粉跟抄手六個

辣油跟抄手醬油跟麵混在一起

看起來不太辣,不過吃到後面會覺得舌頭麻麻的

花生粉的香氣很特別,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呢∼




抄手跟市場賣的差不多,不算大顆

不過,整個包得很緊實,至少我煮到好都沒有開花的

肉餡很得我的心,所以每次我都會再回購此款∼


阿舍乾麵和小麵館各有支持者

不過,兩種麵款不同,配料也大不相同

就看自己喜歡那種多一些囉∼

在保存方面,我還是比較偏好阿舍乾麵

因為小麵館只能冷凍一個月而已....





小麵館

電話:04-26839477 0922-523823

傳真:04-26839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