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小砂就有團購海鮮的習慣

生蠔則是偶爾會買的食材

不過,要等我把它弄成料理,都要等上好一段時間

因為我變懶了.....


很久之前,小砂就實驗過焗烤生蠔這道料理

上次實驗時,整個起士亂流一通,所以美感大打折扣

不過,口味真的很香濃,讓人很回味


所以,我又再次購買生蠔,為的就是重現好吃又好看的焗烤生蠔

誰曉得,這次外表變漂亮了,�面卻變難吃了

一切都是我對白酒的誤會所造成的


因為有些人會覺得生蠔的腥味較重

所以會使用白酒泡洗過或者稍微煮過

而我上次使用的白酒是米酒

這次,我拿了我平常做戚風蛋糕用的蘭姆酒

就給它大把大把的倒下去(反正很大一瓶)

結果.....

美味不如預期,吃的時候蘭姆酒味超重

而較晚回家的妹妹吃的時候

蘭姆酒已經侵蝕掉生蠔,除了表面的起司,生蠔整個都是苦的

所以,外表好看,並不代表真的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