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11

 


紅1

 這是為了慶祝yen的生日而來的

 選擇紅酒乾杯的原因,完全是我的私心來著XDDD

 位於台中新光三越百貨13樓的紅酒乾杯燒肉小酒館

 佔地面積廣,一整排的紅酒讓人目不暇給

 雖然我不特愛紅酒,但燒肉也是我的心頭好啊!!!!

 

 

 

 

 


紅2

 門口一整排陣列的紅酒

 

 

 

 

 


紅3
紅4

 上頭也用了紅酒瓶做裝飾,小砂覺得很別緻

 

 

 

 

 


紅5

 紅酒乾杯的MENU

 網址:http://cb.sino1.com.tw/WebFlashPageFilp/index.htm?select_id=36&xmlfileName=pages_36.xml&DownLoadFile=

 

 

 

 

 

 

紅6
紅6-1

 桌上的烤盤及餐具

 

 

 

 

 


紅7

 簡單的佐料,我只喜歡右下角的檸檬汁

 

 

 

 

 


紅8
紅8-1

 自家製水果起司

 因為yen是個十足的起司控,所以這個必點

 屬於重乳酪口味,搭配微酸的水果丁

 連我這個不愛重乳酪的人,都深深的愛上了

 這時沒來杯紅酒,真的可惜!

 

 

 

 

 


紅9
紅9-1

 義式炙燻鮭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小砂愛上了炙燒鮭魚那在嘴裡融化的口感

 所以,既然看到了,就不得不點一下來品嚐

 果然入口即化的炙燻鮭讓小砂好有幸福感喲~

 

 

 

 

 


紅10

 鹽蔥牛舌

 之前常在日本節目看到的入口即化牛舌,心生嚮往

 所以只要menu上有,我幾乎都會點

 輕輕烤著,看到邊緣熟透,就將牛舌捲起放入口中

 當然也可以沾佐料一起搭配,可惜份量好少,我吃得不滿足!

 

 

 

 

 


紅11

 和牛鹽蔥燒

 聽說和牛很好吃,所以一定要點!!!!(這是哪門子的決定)

 不過肉質真的很美味~厚度也跟平常吃到飽的不同呢!

 

 

 

 

 


紅12
紅12-1
紅12-2
紅12-3

 和牛三種組合(小)

 看到和牛情不自禁,拼命猛點

 從左至右分別是和牛角切牛肉、和牛牛助條及和牛牛五花

 每一種都是精緻的美味啊!就是份量少少,只能細細品嚐那微小幸福

 

 

 

 

 


紅13
紅13-1

 健康蔬菜湯(牛肉)

 這也是小砂為自己點的,因為只吃肉沒有蔬菜,是對不起自己的啦!

 這蔬菜湯真的鮮甜好喝,而裡面的料也好多

 不論是蛋、洋蔥、紅蘿蔔或牛肉切塊,份量都不少

 這一個湯就快讓我飽到不行了~

 

 

 

 

 


紅14
紅14-1
紅14-2

 地瓜洋芋起司燒

 這當然是為了yen點的,滿滿的起司分佈在洋芋及地瓜上頭

 每一吋牽絲都牽動著我的味蕾啦!

 這道真的好起司好好吃,讓人為它而傾倒!

 

 

 

 

 


紅15
紅15-1
紅15-2

 蔬菜起司咖哩(附烙餅)

 濃郁的起司與香淳的咖哩合在一起,真的是好香好濃

 沾著烙餅享用,真的是很美味,頓時覺得白飯來一碗會更好

 只是~肚子已經吃不下了....囧

 

 

 

 

 


紅16
紅16-1
紅16-2

 

 現切頂級助眼牛排

 享用這道時,要先量量自己的荷包

 因為這是現切現秤來計價的,價格比較高昂,小砂最後結帳時有嚇到

 這部份是由服務人員負責幫忙烤的

 雖然三、四分熟是種美味,但聊天太久的下場,就是冷了有點噁心

 最後只好再回烤至熟,美味依舊!

 

 

 

 

 

 想想居然又過了一年耶!又快到了yen的生日

 今年就無法再幫你過生日了.....

 不過大家應該會說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怎麼這麼會拖稿呢!XDDDD

 以分享心得為主,如果歇業的,我就可以把照片刪了...哈哈

 

 

 

 

 

 

 店家資訊

 紅酒乾杯台中劇場燒肉小酒館

 電話:04-2259676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3樓(新光三越中港店13F)

 網址:http://www.kanpai.com.tw/index.htm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