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3

 

無1

 從台中出發,然後到虎尾吃完兩撇爌肉飯&碳烤鴨蛋糕

 時間比我和小凉預計的早很多,原本預定的第三家竟然還沒營業

 當下立即咕狗起虎尾當地美食,希望能找到第三家讓我們持續覓食

 於是~在食尚玩家-雲林來自鄉民的怒吼此集中,找到了虎尾無名早餐店

 據說有天下第一麵及古早味蘿蔔糕

 衝著蘿蔔糕,我們就決定衝了~~~~

 

 

 

 在網路上所介紹的地點來來回回轉了好多次

 才隱約發現這間小小鐵皮屋,絡繹不絕的人潮進進出出

 雖然沒有發現網路上所說的眼鏡行,但我們兩個就決定賭一把啦~

 

 

 

 


無2

 看到價目表後,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了

 因為它有賣蘿蔔糕耶~那應該就是它了,哈哈哈!

 殘念的是都還沒九點,蘿蔔糕居然就賣完了

 我跟小凉只好默默的點了乾麵和綜合湯品嚐...

 一邊看著別桌的最後一份蘿蔔糕流口水...

 

 

 

 


無3
無4

 乾麵

 雖被稱天下第一麵,我只能說它實在是份量十足

 吃了好久,還有半碗,吃到我快升天了....因為好撐啊!!!!

 整個就是讓人要吃得飽飽,絕不讓你餓著肚子出去的fu....

 

 

 

 

 


無5
無6

 半熟蛋

 對面的男同學,輕輕的攪破蛋黃,讓蛋黃液與乾麵融為一體

 快速的吃著,吃完後還一臉滿足樣

 受不了誘惑的我,就立馬也加點了一個蛋,效仿一下

 果然蛋黃的魅力無法擋啊!!!!!

 麵條變得有蛋香味,好好吃啊~~~只是,又更飽了,囧

 

 

 

 

 


無7

 綜合湯

 雖然料很一般般,但是只收20元,實在無須計較啊

 不過,湯頭比較得我心啊

 我喜歡這樣油油的湯頭,哈哈~

 

 

 

 這一餐吃完,我跟小凉當下有種想回家的衝動

 但是,我們也不過才進行三攤,實在不能說放棄就放棄啊

 只好繼續走下去囉!

 

 

 

 

 

 

無9

 店家資訊

 無名早餐店(天下第一麵、古早味蘿蔔糕)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467號

 (大家都沒地址,光憑一個眼鏡行,真的難找!結果小凉發現,它明明有門牌,囧)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砂 的頭像
小砂

小砂の幸福構圖‧純粹記錄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