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上、下)設有廣告,請小心行走~喜歡再進行點閱觀看。》Google+

青0

 

青1

 

 吃完了早餐,當然要再接力吃一下甜點

 青麥芋圓位於虎尾科技大學附近,早上10點半開門....

 其實,青麥芋圓在雲林一帶很有名,而且有許多家的分店

 而虎尾店只是其中一家而已~目前嘉義地區也有分店嚕!

 

 

 

 

 


青2

 青麥芋圓還有販售一般的飲品,只是今天的重點不在那裡

 所以小砂就沒特別拍那些飲品的menu啦!

 

 

 

 

 


青3

 選擇虎尾店的原因就是為了浩角翔起的簽名啦!

 雖然沒能見過本人,但是~~~~~~總是有踩點成功的fu咩!

 就是為了這個簽名,所以才選擇了虎尾店....(竊笑

 

 

 

 

 


青4
青5
青6
青7

 招牌2號(珍珠、芋圓、大豆、芋頭)

 因為前面戰況太慘烈,所以小砂跟小凉共食一碗!

 底下舖得是仙草冰沙,整碗就是給它非常透心涼

 珍珠是大顆的,我好愛的,咬在嘴裡Q彈Q彈的

 嫩仙草也非常的滑溜,不輸給台中的××連,價位上台中的就差得遠了.....(摳鼻

 重點是那顆大大的芋泥球

 每一口都是香醇的芋泥滋味,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吃~

 尤其是前幾天蔡小凉居然用芋頭誘惑我!

 只是添加了奶油球,再吃芋泥就覺得有點膩

 下次還是先吃完芋泥再來吃其他的....哈哈

 

 

 

 附近有一家當歸羊肉,沒有吃到,殘念啊!!!!

 誰叫當天吃得實在太飽了....(拭淚

 

 

 

 

 

 青麥芋圓嫩仙草虎尾店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53號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砂の幸福構圖‧純粹記錄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敦 小 蓮

  • 那我也要出門去吃芋頭好了XD
  • 現在不是沒雨了,快點去!

    小砂 於 2014/08/13 15:57 回覆

  • Emily710223

  • 光看就誘人了啦~好想來一口喔!^~^
    豐富多種料,夏天真消暑
  • 小涼
  • 小凉推3^^

    乖 等你回來 在帶你去吃
    順便話家常一下 快快快快 回來:)))))))))))))))))))))))
  • Kaya
  • 看起來好好吃喔~
  • 悄悄話
  • ♥YOYO♥
  • 推這間~~~我很常去吃斗六店的
    他們家芋圓跟仙草都好棒啊!!!
    然後我也超愛點2號 哈哈 那球芋泥太誘人了~
  • 悄悄話
  • 小菁的旅遊美食
  • 小涼踩點到雲林去~
    利害~~
    話說~~小涼拍照越來越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