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草莓果醬好像水水的=___=
不曉得有什麼方法解決


我昨天用了我家的電鍋做草莓果醬
後來我覺得不夠「歌歌」
我又加小火續煮了一下
才裝瓶放冷
等待冷卻後再封瓶


今天一早,它已經封瓶了
(我家媽咪動作真快)
還冰冰涼涼的,打不開>"<
後來爸比打開以後呢
說是還有點稀稀的


材料:
草莓約一小箱
冰糖100g
吉利丁片2片(軟化+水煮融化)


用電子鍋的稀飯功能煮
因為水份好多,所以又用小火煮
這樣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


晚上回家開封看看好了
弄出來吃看看,再拍照好了ˊˋ


希望有人能幫我看看問題出在那ㄚ....
如果這樣不對的話,可以再續煮一次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