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文的同時,心�又默默的不爽著

因為我好擔心今天電腦又吃掉我的梗喲∼∼∼∼∼∼

但是,我還是要寫就對啦!



從金寶茶餐廳離開之後,我們緊鑼密鼓的來到下一個點

嗜愛鬆餅的小砂早把咖啡鑽寫進筆記中,只是每次來都是滿滿的人啊!

而且咖啡鑽沒有的訂位,我們這麼一大群人只好看著辦了......

總之,不管有沒有位置,不管有沒有鬆餅

我都有準備好下一個口袋名單當作我們的下午茶

反正,我就是要讓敦小蓮帶著一斤又一斤的體重回高雄就對了.....







咖啡鑽位於中友百貨後面

對面是小義大利,隔壁還有石二鍋跟kiwi

一家吃不到還有別家可以選擇....只是我們沒能選擇其他家

因為沒有人吃完正餐又馬上吃另一家的正餐吧!

這樣子敦小蓮的肉沒長出來,我看我就先長出來了吧!!!!!



咖啡鑽位置不多,我們抵達時只剩下門口這個吃風飛沙的位置

最後迫於無奈,我們還是坐下了....雖然當中發生一點小不爽就是了.....(不想記得啊∼)











MENU,整個反光的好嚴重......

總之,我們就是主攻鬆餅,飲料就自行看看吧!







我們是二人一組,共同分食鬆餅

所以每個人都有一個小盤....連餐巾紙都有咖啡鑽的名稱....金厚工







蔓越莓裸茶

這是蛇蛇的..........

為啥咪叫裸茶呢?我也不曉得......







宇治金時紅豆

敦小蓮的抹茶控在此發動中∼

明明抹茶加了紅豆就是必胖的食品,敦小蓮怎麼會這麼愛呢?







鑽調咖啡

這是我的......我看著上頭的奶泡,有點無言

我一直以為這是單純的黑咖啡,上頭不止有奶泡

還有類似可可粉或肉桂粉的東西.....我整個有上當的感覺...







鑽調拿鐵(焦糖)

如果沒有猜錯的話啦!這是小涼點的....

我們一群人全都忘記這是啥咪,所以等到小涼發文的時候

可能才會知道事實的真相(OS:真相只有一個!!)







卡魯哇咖啡奶酒

這是我逼小邱點的,因為我想喝看看....

就有淡淡的酒香∼不過我並沒有特別愛

喝了一口,還是逼小邱喝下去了......XDDDDD







飲料大合照,就是醬子.....

因為我們的鬆餅還沒上,所以整個很無聊.....







宇治抹茶冰淇淋鬆餅

第一個鬆餅終於上了,這是抹茶控敦小蓮的傑作

其實蛇蛇好像沒有特別愛抹茶

幸好蛇蛇還能自主選擇飲料....不然我好怕蛇蛇回家的時候會變成綠抹茶.....




這時候,我們的飲料都已經喝一半了

看到第一個鬆餅登場的時候,鬱悶的心頓時開朗了起來....

雖然在金寶茶餐廳已經塞滿的肚子,現在是想吃甜點的!!!!!!(拼命說服自己還吃得下)







草莓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第二個鬆餅登場的時候,敦小蓮及蛇蛇的鬆餅早就已經吃一半了

剩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吃不太得下,所以在稍作休息.....

最震驚的是服務人員告知,一次只能製作一份鬆餅.....囧

這∼∼∼讓我超想哭的

明明是我最想吃鬆餅,卻只有我的還沒有來......(翻桌!!!!!!)







草莓冰淋淇鬆餅

在stanley已經吃鬆餅吃到無聊的時候,我的鬆餅終於上來了......

真的是∼∼∼好久啊!

因為敦小蓮和蛇蛇早就把她們的吃完了.....

而他們就看著我和小邱慢慢的吃著.......(拭淚



對於鬆餅,我的記憶已經模糊

只記得它很厚實,放太久會有點乾不好吃

所以要沾冰淇淋和草莓一起吃,鬆餅的口感才不會太乾硬

可是∼草莓部份還有淋了煉乳,說真格的,吃到一半好膩

小邱不願意幫我吃,我只好認命的吃完.....ORZ



吃到膩的甜食,讓我當下好想往隔壁的石二鍋飛奔而去.....

應該說在第一個鬆餅來的時候,我就想去石二鍋喝杯冬瓜檸檬了

因為真的等好久喲∼完全不是我們吃得慢,完全都在等鬆餅啊!

明明生意很好,幹嘛不多買一台鬆餅機啊∼∼∼∼(怒氣爆發ing)






 咖啡鑽

 電話:04-22297210

 地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