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線上的朋友,你可以跟我吵翻天
我真的很無言耶
是你問我要不要分手
我說當朋友,你又不肯
現在是在亂假的嗎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在線上我就屬於朋友的
不再是你一個人的
如果你不能看清這一點
我想我們持早完蛋吧

真的分開,沒有第三者的介入
而是這個話題吵了又吵
我已經沒有耐性
我不想這樣被人家規劃生活
我有我自己真正想過的日子
就算這樣是糜爛,我還是甘之如飴

為了這個話題,你要讓我多少步
我快要讓不了步了
就算是發呆,就算沒人理我
我還是會習慣上線找人說話
這就是我....
再無法接受,我們就等著說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