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2月6日
大概是我待在公司這麼久以來
持續一整個星期很早上班的日子....

2月2日
我在前一天就先將需要問主治醫師的問題
全部交代給媽媽,以免她緊張忘了
當然,我也請叔叔提早到醫院,幫忙瞭解爸爸的病情

今天,爸爸是昏迷的送進加護病房
而主治醫生也是有將爸爸體內的糞便部份排出
這是值班醫師所不敢造我的要求做的事....

晚上我和媽媽去看爸爸
爸爸聽得見我喊他,還回頭看我一下
這樣的狀況,真的讓我安心不少

----------------------------我是分隔線-----------------------------------

2月3日
我特別請了假,就是為了早上再去看爸爸
爸爸整個早上都能跟我正常應答
代表他身體內的毒素排出了不少,人也清醒的多

晚上的時候,爸爸已經能呼喚媽媽的名字
這件事讓媽媽開心的不得了
但爸爸突然又放了血便,媽媽嚇壞了
不過值班醫生說目前這都還是正常狀況....

----------------------------我是分隔線-----------------------------------

2月4日
我麻煩了姑姑在早上幫我去看爸爸
她說爸爸認得她和其他兩位姑媽
讓她們都安心了許多

晚上的時候,爸爸放了黑便
可是我不擔心,因為這是在排體內的毒素
而且爸爸記得他自己來醫院掛急診的事
也記得早上的事
但就是忘了1月31日~2月1日的事了......

今天爸爸還擔心我跟媽媽是沒人煮飯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沒飯吃了....
真是很愛操心的爸爸呢~~

----------------------------我是分隔線-----------------------------------

2月5日
今天白天我麻煩ㄚ伯去看爸爸
結果叔叔跟嬸嬸也有一起去了
這些都是爸爸晚上告訴我的

爸爸還特別告訴我
主治醫師說他可以轉普通病房了
叫我一定要記得幫他轉....

因為他不想再待在加護病房了......

----------------------------我是分隔線-----------------------------------

本以為我再寫這些,我不會哭泣,我會堅強
但是我沒有,我還是哭了....
我終於知道當初爸爸擔心沒人煮飯給我跟媽媽
是因為他怕他沒機會煮飯給我們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