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1.jpg 之前曾經在拜拜前夕,自告奮勇要做蛋糕
結果,底火太強,底部全毀ε( ̄□ ̄)3||

這次,我學聰明啦~~
直接買蛋糕紙模回來做,就不怕底部醜掉了...~( ̄▽ ̄)~( ̄▽ ̄)~

不過,因為我做的是戚風
本來膨的美美的
一回頭拿個相機,就變這樣了...#(┬_┬)

最近我都忙著看「大清後宮」
雖然黃維德現實中是第三者
但是戲裏面的他,真的是太帥啦~~~~~~︿( ̄︶ ̄)︿
其實我喜歡的是胡靜,一個大陸演員
她實在太楚楚可憐,讓我覺得超心疼的...

努力用線上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