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1.JPG

新年到~新年到~真開心,小砂有九天的年假耶~w03.gif

可是,小砂還看不到年終獎金的蹤跡~真是讓人有點傷心ㄚ~naku02.gif


不過,小砂還是想跟大家介紹一些新年可以購買的禮品或當作年貨的產品啦~d.gif

火腿,大家可能常常在吃,不過應該很少聽說過手工的吧~


如果不是星又妹的男朋友住在花蓮,我想我應該不會買到郭榮市手工火腿.....onegai01t.gif


據說,郭榮市手工火腿是郭榮市創辦人到日本去學回來的呢~

手工的傳承技術一直延用至今

小小一條哈姆(也就是火腿),就要收小砂460元大洋

老實說,小砂看到產品時,有種心在滴血的FU啦~ikari01.gif

郭2.JPG

 

但,我還是要說,雖然貴~但真的好吃啦~

肉肉都是採用花蓮無毒農業健康豬肉(支持台灣農業!!

採用後腿肉,所以整個手工火腿看起來都是粉嫩粉嫩的


咬起來口感很棒,咬起來會有肉的香味

最誇張的還在後頭,居然還會有肉汁ㄚ~~~~ga-n02.gif

真的是有嚇到我,頓時間,這真的是跟超市內的火腿不同ㄚ~~~~ waai2.gif

好吃的程度當然也是不同的啦~~

而且很快的就被小砂當零嘴吃完了......w01.gif


我就這樣吃掉了我的460元大洋.....ippuk.gif


目前我還在挑選過年的送禮,這是列入參考之一,哈哈
有機會再介紹我的其他人選....



郭榮市富國總店
網址:www.unclekuo.com
電話:03-8576765
傳真:03-8570006
地址:花蓮市富國路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