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寐以求的第三屆BEAUTY美人大賞終於要開始了

小砂滿懷期待,但....我的身體卻跟我開了個大玩笑

是的,女生們的好朋友就在這個時候來報到了....

如果,BEAUTY美人大賞在台中那該有多好

我就不用煩惱我帶著好朋友一起去台北的痛苦...



小砂從來就不在好朋友來的期間去台北找小邱

不僅是麻煩,甚至讓小砂有恐慌...

因為好朋友常常像不定時的炸彈弄髒我的床....

我.....我一點都不想弄髒小邱的床ㄚ~(淚奔)






為了好朋友,我準備了一整包的衛生棉(別再說到台北再買就好的話了...ORZ)

為了好朋友,我準備了一套黑色的休閒服外加生理褲,還準備睡覺時舖浴巾睡.....

為的都是....我不想弄髒床.....(我不能讓未來婆婆發現!!)


為了BEAUTY美人大賞,我把我平常化妝所有的傢私都帶了

平常沒有裝小瓶的習慣,所以任何大大小小的瓶裝,我都帶了.....

為了BEAUTY美人大賞,我還特地將非常合身的短裙也帶上場了

因為輸人不輸陣,明知無法得獎,但我還是要拼一下咩~


結論:

我帶了一個好大的浪跡天涯小包包,連我自己都覺得可笑

平常帶那麼大的旅行包,全都是因為我帶了單眼相機....這次也沒帶.......囧


出門前還發現忘了精華露,還有最重要的睫毛膏

結果,隔天還是忘了睫毛刷...........







天氣熱到爆的台中,真的是化妝的殺手

小砂一路騎著機車到車站,額頭全都是汗了....

我簡直快哭了,因為....總覺得我的妝快卸光了,只有一個慘字可言....



為了愛漂亮,我穿了魚口鞋

當然這不算什麼,重點是我的魚口鞋超合腳

只要穿超過一個小時,小砂的腳指頭就會腫痛

為了愛美,我還是穿了......(完全不理會後果)







說不痛都是騙人的, 因為上了車,我就已經受不住了....

將鞋子丟在一旁,準備好好就寢...


倒楣的是我遇上了爛乘客,一個爸爸帶著兩個小孩上車了

前半小時的嬉鬧,我忍下來了,我相信孩子總是會累會睡的....

但這兩個該死的小孩精力超旺盛,一路從台中玩到中和,絲毫不累

我用眼神及高跟鞋示意了兩次,小孩子稍微安靜了10分鐘

很快的就又故態復萌,我真的是很想罵人ㄚ~~~~~~

就算乖客只有三組人馬,當爸爸的人也不該這樣放任自己的小孩吧!

重點是那爸爸一上車就睡, 睡的跟死豬一樣,我真想問候他媽媽的咧......



生氣完後,最慘的是我的美容覺沒睡到.....

我很早就起床準備了耶~幹嘛這樣對待我ㄚ~






努力的夾了睫毛,害上眼瞼差點痛不欲生

粉底上了又上,結果全被大太陽給溶化

心情好的下午,全被那兩個死小孩給抹滅....

最後,我帶著不美麗的心情抵達中和






BEAUTY 美人大賞美人之星的路離我愈來愈遠了.......



 

←請幫小砂按『推』一下,3Q(一天可 以推一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