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砂分享了丸子頭

今天要再讓大家瞧瞧小砂涼涼睡的新法寶喲~

這個新法寶是日本三貴SANKi夏日超涼爽低反發冷卻床墊

有了這個,小砂最近睡覺都只吹電風扇呢~






這東西最近在電視購物超火紅的

幾乎每一台電視購物都有在賣

當然價格也有所不同喲~

小砂買的這個牌子稍微貴一點點

這幾天又跟了團購再買一個,打算買給跟我一樣怕熱的弟弟用....

誰叫我弟超節省的,連冷氣都捨不得開

所以,就買一個給他用用囉~






小砂因為是一個人睡,所以就將日本三貴SANKi夏日超涼爽低反發冷卻床墊舖直的

如果要兩個人一起睡,就舖橫的囉~雖然我不曉得會不會比較不涼啦~


日本三貴SANKi夏日超涼爽低反發冷卻床墊不用插電,也不用放冰箱

說真的,超級方便的

我平常早上出門就用被子蓋住它,因為我怕它被太陽曬昏了....

晚上回來翻開被子躺著它,就能感受到陣陣的涼意

不過,躺了一陣子後,這涼墊就會跟身體體溫相接近

這時候,小砂就會滾到剛剛沒躺到的部份,再繼續給它涼快啦


記得ㄚ~一定要搭配電風扇,因為才會有涼爽的感覺咩.....



以前,我一個晚上最少要開上兩個小時以上的冷氣

再熱一點的話,可能都會冷氣關了,又爬起來打開,開開關關數回才舒服

現在,我的冷氣只有在我吹頭髮過後才打開,因為要綜合熱氣ㄚ~

不然,我都嘛只有開電風扇說....

我只能說,這東西真的蠻不錯的

難得想說要讓電視購物騙一次,沒想到它沒騙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