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砂真的不是一個很愛吃乳酪蛋糕的人

要不是看在我的主購老是開芝玫蛋糕專門店的團

我也不會想要湊一腳試看看

畢竟每次都會滿團的店家真的很厲害.....






小砂購買的是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

因為對重乳酪沒有特別喜愛

所以我選擇家人都能接受的輕乳酪蛋糕,而且還是日式和風的

我的想像是乳酪味應該很淡吧∼



包裝盒是採用蓋子方式的

上面有很清楚的店家聯絡方式以及店家位置

其他的,我沒注意∼






打開囉∼

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用塑膠紙包圍著

塑膠紙上的大蝴蝶結感覺很可愛

送禮也很大方呢∼






一大塊的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就這樣被小砂扒開了塑膠紙

該說它是乳酪蛋糕嗎?乳酪味並沒有直接撲鼻而來

那細緻的表面,真的是很漂亮呢∼

小砂從來沒做過這樣細緻的輕乳酪蛋糕說.......







切一片來吃看看

從外觀遠遠看好像蜂蜜蛋糕,但又沒有蜂蜜的香味(廢話!!)

切的時候很好切,而且都沒有切壞

我只是用一般的塑膠刀,連加熱過都沒有,居然就切得很漂亮

這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真的很特別......






口感吃起來很鬆軟,有淡淡的乳酪味

我想乳酪控應該是吃不出來的

這樣綿密又鬆軟的輕乳酪蛋糕,在小砂製作時從沒出現過

我開始好奇,為啥我做的都是緊實的口感

一樣都是冷藏在冰箱�ㄚ∼



不過,我覺得芝玫蛋糕專門店的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真的很好吃

鬆軟又綿密細緻,好吃到讓小砂一口接一口

晚上就被全家人給吃光了....還說什麼要請阿姨家吃,根本沒剩......


有機會的話再回購....換嚐嚐芝玫的其他口味蛋糕∼XD




芝玫蛋糕專門店

電話:
  (02)2835-6956

傳真:
  (02)2833-8898

地址: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

網址:
http://www.cheesemate.com.tw/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