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熱門新聞是「師大夜市」這個名稱即將消失

這讓我突然憶起過年前和小涼跑去師大夜市吃喝的照片....

看起來我好像很會混,不過沒關係,還有一個更混的小涼排在後頭,哇哈哈哈哈哈哈∼



最慘的莫過於明天要補班,這才是最讓人傷心的

雖然我的老闆不知情,但我們都知道騙了他會有什麼下場(以前幹過這種事)

所以還是乖乖上班吧∼不曉得明天上班的人兒多不多ㄚ∼



回歸正題,今天主要介紹師大夜市�的好好味港式菠蘿包和許記生煎包

我們是吃完中午就殺過去的,所以人煙稀少,開店的店家也少得可憐....

幸好這兩家都有開,才沒讓我們白跑一趟呢!







其實,我們原本是先看到許記生煎包,但是小邱說∼好好味應該離這不遠

結果轉個彎就看到了,我和小涼馬上衝過去排隊

因為有人排的當然要先買啦∼人果然是賤的ㄚ...(嘆!)







價格都寫小黑板上,冰火菠蘿油+飲料有特惠價

前面帶帽帽的女生,點餐超混亂,相對的讓我和小涼等好久ㄚ∼(怒!)







一顆顆的菠蘿包排在保溫箱�,好期待ㄚ∼快輪到我和小涼囉!







我們點的是冰火菠蘿包,來這�當然是要當冰火ㄚ!

點原味,我就回台中的麵包店買就好了,何必跑這麼遠....

台北地區還有現烤外送,生意做的有夠大!











冰火菠蘿油的表皮酥脆,可惜拿到手的時候,熱度有點降低...

而且外型跟一般的菠蘿麵包不同,沒有格子紋∼

奶油吃起來還是有冰冰的,但∼為什麼那麼薄ㄚ!

如果再厚一點一定會更加美味,更加令人滿足的說

我可是冒著肥肥的危險來吃的耶!居然還讓我小小失望了....

誰叫它薄到有點快讓我忘記奶油的存在了...唉(深深的嘆一口氣)







吃完了好好味冰火菠蘿油之後,又繞回去買許記生煎包

店家是當場製作的,還有號碼燈號喲∼

可是我們是下午1∼2點到的,所以完全不用等啦!







一整鍋的生煎包,撒上芝麻之後看起來好可口

雖然有點不平均XDDDDD







許記生煎包生意也做很大,居然還有網址呢!









個頭不大,內餡不多,小砂個人覺得稍微油膩

這不是我的菜....

只能說慕名而來,卻不得我心,有點傷心ㄚ∼

而且這東東對我這窮台中人來說,好貴ㄚ.......





這就是我和小涼衝去師大夜市的戰果,哈哈∼

因為我們太早去了,除了幾攤賣吃的店家,其他的都沒有

不過,晚上我和小邱來逛了一回,人真的好多ㄚ

賣衣服的好多ㄚ,真是女人的天堂ㄚ.....哇哈哈哈哈

可是人太多,讓我連靜下心來選都覺得好累喲∼

不過還有想吃的,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的∼XDDDD





好好味港式菠蘿包

電話:02-23688898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許記生煎包

網址:
http://www.hsu-j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