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11

 最近常帶媽咪吃輕食,所以在婚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來點不一樣的

 很久沒有吃泰式料理了,一直想去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瞧瞧

 這次終於有時間去,畢竟這離我家實在是有點遠啊~

 

 

 

泰1

 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位於台中市政府後方

 在文心路二段車水馬龍的地方,幸好還蠻方便找停車位的就是了

 

 

 

泰2

 非常喜歡這一塊地方,吃完了以後可以散散步也不錯

 泰過熱的前方就有公車站牌,也可以搭車來享用

 

 

 

泰3

 現在有推出商業午餐系列耶~

 還有2人、4人及6人的套餐

 今天就是要跟媽咪來享用2人套餐的約會

 

 

 

泰4

 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的裝潢跟一般的泰式料理店與眾不同

 可以說是Bar,也可以是高級餐廳

 有圓桌、方桌可以選擇

 

 

 

泰4-1

 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這個區塊,有運動餐廳的fu

 如果有大型比賽,來這裡和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一定能吃得更美味、更開心

 

 

 

泰4-2

泰4-3

 四人的位置,其實還蠻有我最近跑的咖啡館風味

 

 

 

泰4-4

 二人的小位置,很適合聊天用呢

 

 

 

泰4-5

 大型聚會桌,我超喜歡這個位置

 感覺很舒服,大家一起聚著聊天、吃飯

 還有抱枕陪伴~

 

 

 

泰5

泰5-1

 接著來看看我和媽咪的2人套餐組合

 我和媽咪選擇了黃金蝦餅、清蒸檸檬鱸魚、碳烤松阪豬及蝦醬空心菜來享用

 在價格上,光是選擇清蒸檸檬鱸魚就很划算了說.....

 

 

 

泰6

 餐具,雖然有湯匙跟叉子,不過我都沒用上

 筷子萬歲~

 

 

 

泰7

 泰國香米飯

 可以無限再續,我和媽咪的午餐胃都是小鳥胃,一碗就被KO了...

 

 

 

泰8

泰8-1

泰8-2

泰8-3

 黃金蝦餅(定價:300元)

 比較像其他家所謂的「金錢蝦餅」,只是泰過熱的明顯長得比較圓滾滾的

 圓滾滾的還挺滑溜的,咬起來非常的彈牙好吃

 不得不提一下它的沾醬,跟一般的梅子醬比較不同

 吃起來比較酸、也比較濃稠,我很喜歡這個味~

 詢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這是泰國熱裡的泰籍廚師的特調蝦餅醬

 害我好想買一些回家吃~

 

 

 

泰9

泰9-1

泰9-2

 碳烤松阪豬(定價:350元)

 雖然它看起來有點平凡無奇,不過肉質好就勝過一切

 松阪豬特有的嚼勁都有顯現出來,不用過多的調味,仍舊是美味

 沾上泰式沾醬的話,就多了泰式的風味,酸與辣與松阪豬共鳴著...

 

 

 

泰10

泰10-1

 蝦醬空心菜(定價:220元)

 小砂吃了很多家的蝦醬空心菜,都覺得不夠味~

 大概是廚師們都害怕客人接受不了蝦醬的重口味,這次小砂特地要求要重口味

 果然廚師們下料就不手軟,蝦醬味很重,蝦味一直濃濃的彌漫在口中

 就連酥炸過的蝦米也有著濃郁的蝦味

 光這道廚師們的重口味蝦醬空心菜,就讓小砂扒完一整碗飯

 

 

 

泰11

泰11-1

泰11-2

 清蒸檸檬鱸魚(定價:580元)

 這一上桌呢!就嚇了我一跳~

 本以為會比單點菜色少一些,沒想到是一樣大小,份量十足

 這時候就要快點跟小凉喊話,快點帶stanley去吃,保證比其他家優質

 前提是~要說重口味喲...沒辦法~別家的廚師們都怕客人們吃不慣道地口味吧!

 泰過熱的廚師真的是依照泰式口味給小砂的

 連底下一起蒸的高麗菜都有濃重的檸檬酸味,酸酸辣辣的好過癮

 而且鱸魚的份量又很大,肉質也很鮮美

 本以為吃不飽的我們,最後還是飽著肚子了~XDDD

 

 

 

泰12

 泰式甜點

 吃了前面太澎湃了之後,就覺得甜點有點稀微

 幸好紅豆飽滿好吃,不然我會很傷心的

 

 

 

泰13

泰13-1

 摩摩喳喳(定價:120元)

 原本怕吃不飽,所以又加點了甜點摩摩喳喳

 份量很大一個,剛好我和媽咪一起吃

 泰過熱的摩摩喳喳,裡面的料都跟其他家大同小異

 唯一不同的應該是熬煮的紅豆,這紅豆成了我今天的心頭好啊~

 

 

 

泰13-2

 為什麼會加點甜點?就是為了這個甜品半價優惠

 你看看~一碗摩摩喳喳120元,半價只要60元

 一碗還夠2個人吃,只要30元~真的是超划算的....

 所以來泰過熱,千萬別錯過了這個好優惠!!!!!

 

 

 

泰14

 酸子汁

 其實是媽咪說口渴,所以我就捨命陪君子一起喝

 還是很喜歡這種酸酸的口味

 

 

 

泰15

 泰式奶茶

 泰過熱的奶茶其實是無糖的喲~

 雖然無糖也不錯,要糖的話要跟服務人員要就是了....

 

 

 最後~贈獎時間

 小砂手邊有一張「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招待券」想要贈送給朋友們

 請在痞客邦留言你是第幾個讚

 不論有無痞客邦帳號,都請留下你的mail或網址給我

 這樣子中獎的話才好連絡你喲~

 留言截止日是10/23晚上12點

 請大家快來留言吧~

 

 

 店家資訊

 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台中順天店)

 電話:04-2254991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5號1樓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