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2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好多東西都快被我遺忘了。

 雖然我覺得應該也沒有人會在意我寫不寫文吧~XDDD

 

 

 

 在北部的日子,我依然過著很宅的生活

 每天主婦般的生活,每天過著宅女的生活

 我的生活只有我和老公的小房間,只要有電腦,我似乎就很滿足了....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我不能一直宅

 自認為自己過得很開心,可是還是壓抑自己一些內心的想法

 沒辦法~這就是人參啊~(煙

 

 

 

 

 

 

海1

 對於炒麵這東西,我真的很龜毛

 我很討厭吃很乾或者很黏,亦或是很爛的麵條

 吃來吃去,還是我媽媽的手藝最讓我喜愛

 雖然偶爾我媽媽還是會有小出槌就是了~

 

 

 

 

 

 

海3

 料理過程中,海鮮都會先過水燙一下

 麵條也是一樣,先過水燙一下,再放入熱炒。

 湯汁的部份是加高湯罐的,我喜歡這樣的濃郁滋味~

 

 

 

 總之,我回來了~雖然會以很緩慢的速度

 雖然會PO出很舊的照片,但仍然是我一貫的分享

 你不愛看,你不愛吃,就請按右上的叉叉離去

 不要給我留言哭么~尤其是留言我的減肥記事本

 就只是記錄,不需要你來教訓我!

 難得登入就一肚子火,超氣的啦!

 

 

 

 

 

 

歡迎加入小凉&小砂の美食天地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