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上、下)設有廣告,請小心行走~喜歡再進行點閱觀看。》Google+

牛肚伯1.JPG

 

以往小砂是很少在外面購買排骨酥的
就連排骨酥也只吃一家在台中市的清水排骨酥麵
其餘的就都沒有吃過了....

所以牛肚伯排骨酥是小砂家第一次吃外面的排骨酥
其實剛入手的時候,我也不曉得要怎麼料理
剛好前陣子副總丟了一盒肉骨茶給我
我就醬子將排骨酥和肉骨茶結為一體了.... 

牛肚伯2.JPG

 

嘿嘿~這就是小砂完成的肉骨茶湯啦~~
先說一下,這包肉骨茶還合小砂的口味
重點是排骨酥本身的入味跟口感,讓小砂很稱讚
煮湯過後,肉質更顯得軟嫩
不會有黏牙的部份,因為那是小砂最討厭的
所以就跟媽咪兩個人呼嚕嚕的吃完了
當然,牛肚伯的排骨酥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骨頭較大一點點
不曉得是不是小砂的幸運,還是怎樣
小砂吃到的部份,骨頭都還不算大就是了....

對哩,因為排骨酥本身味道很足夠
千萬別學副總一樣直接吃,會有點鹹喲~~~哈哈


牛肚伯排骨酥
電話:0920-025538
傳真:07-7261619

創作者介紹

小砂の幸福構圖‧純粹記錄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eline豹豹
  • 往咖啡館ㄉ路上

    嗨~來看看你喔~
    有空也來看看豹豹喔~

    豹豹現在不在家

    豹豹在咖啡館

    不然

    就是在 往咖啡館的路上


    濃郁的咖啡香氣 很迷人~

    以前

    只以為偷閒喝杯咖啡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從沒想過可以因為"咖啡"而賺錢~

    劉德華代言的紅島咖啡

    ISLAND RED CAFE

    喝咖啡,吃飯,就可以賺錢~

    也希望〝你,妳〞能一起共襄盛舉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eline-1126/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