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酒1.JPG

 

感謝夢想果紅酒蕃茄的戴先生提供試吃給小砂
才能讓小砂吃到這麼特別的蕃茄~

紅酒2.JPG

 

戴先生很貼心,還附上紅酒蕃茄的DM給小砂參考
DM的背後是訂購單喲~
像小砂收到的這包單價是$150元
如果是瓶罐包裝的話,是$180元

 紅酒3.JPG

 

再來,戴先生還附上紅酒蕃茄的注意事項給小砂
不過小砂都沒用到,因為收到的晚上,就吃了半包
剩下的半包拿去給同事們一起試吃了,哈哈~

接下來,就是主角紅酒蕃茄登場了喲~

 紅酒4.JPG

 

鏘~鏘~鏘~紅酒蕃茄在鏡頭下是不是顯得紅嫩欲滴,讓人忍不住想咬它一口呢
紅酒蕃茄是一般小蕃茄然後去皮的
所以在吃的時候,就不會有吃到那層皮的感覺~
當天小砂收到時,是冷凍退到冷藏的情況,算是半退冰的狀況
將紅酒蕃茄放入口中,咬起來的口感沒有讓人發現它是蕃茄
因為是半退冰的狀況,所以有種冰沙的口感
吃進嘴裏,帶著冰涼,還帶著紅酒的甜味混和著蕃茄的酸甜味
老實說,那種口感很難以形容,但就是會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基於試吃一定要徹底,所以小砂連浸泡紅酒蕃茄的汁液也沒放過
戴先生是有在mail告訴我,可以加點開水飲用,會是非常清涼的果汁
但是小砂是愛酒一族,所以就一飲而盡ㄚ~
濃淳的紅酒香在嘴巴散開來,當場小砂就愛上了紅酒蕃茄汁~
紅酒香帶點甜味,相對於紅酒蕃茄,只是少了點冰沙的口感
而就像紅酒蕃茄的DM說的一樣

紅酒蕃茄就像是戀愛般的甜蜜滋味
這句形容詞真的是恰如其份ㄚ~

另外,紫萍和玉貞姐都特地告訴我她們的心得

紫萍是個不擅喝酒的女生,但她覺得紅酒蕃茄的紅酒比例
並不會讓她覺得醉,口感和外型都是會讓她願意拿coco出來購買的動機。

至於玉貞姐跟我一樣是愛酒一族,對於紅酒蕃茄的口味
我不用看她給我的文字,我也知道她喜歡~
她一個人吃掉我給同事的半包的三分之二
就可以知道她有多喜歡了吧!

再次感謝戴先生給予小砂試吃的機會喲~


夢想果紅酒蕃茄
出品:六富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戴先生
電話:0982-279262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dream-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